剛進入環球影城,有人還在研究遊玩路線時,大部份的人就開拍寫真集了。

如果不去叫人回神,恐怕在這裡拍一整天都有可能。


我們第一站就去埃及區,聽導遊員說這裡的某一項設施非常熱門。


光是設施的門口就很壯觀了。
是類似室內雲宵飛車的遊戲,主題好像是魔蠍大帝,我們很興奮的寄放好包包走進去,我也沒想太多,結果走到一半看見一個牌子,意思大約是:「此設施會劇烈上升、下降、急速後退,身體不適者請勿乘坐。」我當下就臉色大變,然後沈默不發一言,雖然人不多,但是排隊也排了二、三十分鐘,我都一句話也不講。大家覺得奇怪,我才說,喵的~我不想玩了,我有懼高症,我不想找罪受啊~XD

然後大家就一直說不會怎樣啦!不會很高拉!安啦~
但是我還是滿腦子恐怖畫面,真的笑不出來耶~隊伍越排越近,對我來說退縮前進一樣可怕,腳也一直向前走,代表我想接受挑戰啊!我覺得這樣泡在恐懼裡,實在不怎麼有趣,都決定往前了,我只要排除恐懼就好了,突然想到或許我可以禱告。
我心裡就向上帝說:
親愛的上帝啊~這件事情雖然微不足道,我也知道結果很安全,但我就是在這裡非常懦弱,請祢排除我的恐懼吧!
講完就平靜許多,信仰對我來說,不是祈求什麼外在的,是能讓我自己越超自己的內心限制。
走著走著,到最後臨上車時,原本沒看見的小朋友,突然出現了。
我馬上信心大增的說:「小孩都可以坐!我一定沒問題,哈哈哈~」大笑三聲後上車,然後一排四個人左邊坐著fish、右邊坐著Nina,我一路飛天鑽地時,都尖叫閉眼睛,可能太誇張引起fish側目,他還在那短短的旅程中,不忘大叫:「把眼睛張開啦!」


本來想去朱羅紀主題公園,裡面有很熱門的飄飄河,結果也是暫停使用,星期一好像不適合去環球影城?


那一座城堡就是Far Far Away城堡,裡面很適合我很適合小朋友玩,設施都很可愛,還有小型的雲宵飛車。


我發現Nina也很像小朋友,她也喜歡可愛的東西耶~


我們看見旋轉木馬就忍不住想玩了,以前我是不想玩這個的,覺得轉來轉去很無聊,但是心境變了,喜歡可愛的人事物後,就覺得我好像彌補了童年時代的早熟與老成。

別人騎獅、騎馬,我騎老太太,真好笑。XD


小型的雲宵飛車就是史瑞克的火龍哦!玩起來刺激不折磨,讚啦!


我們一直玩到晚上七點關門才走,走出來時,打上燈光的聖陶沙竟然又是另一種驚艷。


我們在這裡畫下句點,下一站,前進澳門,一定會比新加坡更好玩,超級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