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有很多定時定點的電影Cosplay可以拍照。
因為都是看過的電影,所以感覺非常有意思。

一進去就是科學怪人,別人都掐脖子,我是太矮了?所以他摸我的頭?!!我大叫no so ugly...........



拍照擺pose我向來沒有什麼想法,多看別人拍就慢慢知道怎麼創造情境了。
菀芳和科學怪人互掐、fish嚇到尿褲子、Eric跑給他追、子豪看起來是己經被掐昏了,然後科學怪人在檢查還會不會動...


有一群Cosply舞者,我認不出來,但是歌舞秀非常棒。


在Far Far Away當然就要見見史瑞克囉!



還有馬達加斯加裡,被長頸鹿暗戀的河馬小姐。


這一對埃及Cosplay都不會笑,Nina問他們可以笑嗎?他們很酷的回答,不能笑。



這位男模近看很帥哦!!!



小朋友也一定很愛環球影城。


我們跟所有遇見的主角拍照,全不放過啊!



最後這張應該是星際大戰吧!!??
我傻傻的分不清楚,不過下次若是有機會到美國的環球影城,我一定大清早就去,從早玩到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