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加坡照貫例的閃亮之星選拔,有了不一樣的內容,除了歌唱之外,開放其他才藝選拔。

每一個國家都有各自的特色,這場選拔賽好像一次各國民族秀一樣。



來自台灣的麵包,表演倒著畫Jim Rohn畫像。
記得出國前,麵包還在會議室練習時,還有點狀況百出,但是一上國際舞,我看見麵包克服所有問題的亮麗表現,心裡很感動。
每一個人在榮譽感的當頭,所表現出來的才能,是那麼的優秀和徹底。

在我心目中,看完台灣第一棒的演出,我就覺得台灣己經是第一名了。

後來出現了強敵,就是韓國的這位歌手,他真的唱得很好而且台風穩健。



最後一棒的表演者來自於菲律賓,是一位小提琴和聲樂歌手,女歌手唱出了超優美的海豚音,震撼了全場的聽眾。
聲音美到我都忘記錄影。


隔天頒獎時,還現在演唱一段,這次有錄下來。
這樣的聲音,大會頒她第一名實在是當之無愧,五體投地。
第二名就是韓國的歌手,至於大會頒出的第三名,是來自於馬來西亞,他表演麥克傑克生。
但是我心目中的第三名,是台灣、是台灣。
台灣最棒、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