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星期三下午我跑去換造型,上個月完成富豪組考核第一個月,換個心情準備迎接不同的挑戰與未來。
因為想要一個全新的面貌,所以完全交由我的美髮師全權設計,我只等著看戲。

這種熱塑燙好新奇哦!!!我本來以為脖子會很酸,結果還好。
燙出來的頭髮一捲一捲的很可愛,我天真的問小林設計師,可以一直保持這種一條一條的髮捲嗎?
小林說,那有可能,去買假髮吧!XD

整個塑形完畢後,發現變得比較溫柔耶!小林說,如果覺得黑得太沈重,一、二週後就回去染髮。
這二天收集到很多意見,有人喜歡這麼黑的頭髮,有人喜歡淡一點、輕一點的髮色.染和不染,好像都很讚!


改變造型第一個考驗就是回家自己洗頭後,會不會覺得白花錢,右邊是昨天我自己洗好頭,早上起床自己吹整後的樣子。
我買了烘罩,卻發現我的吹風機裝不上去,雖然沒辨法吹得那麼膨鬆,但是也算不錯,慢慢會抓到重點的。


這次捲髮造型,應該比上一次在2007年的捲髮造型要好多了吧!XDDDDD

2008年造型一2008年造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