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Irene透過在家創業系統,在屏東召募了新夥伴義宗,義宗才25歲卻很有想法,非常希望可以增加收入。
因為義宗態度很認真,幾次溝通後,我們決定在八月份安排時間,到屏東去幫助他辨奶昔派對。

星期三中午我和Nina、Irene、子豪共四人,就搭高鐵飛往左營,然後租車到屏東去。

我帶了GPS,同行這四人都會駕車,我問大家誰要開車?子豪說:「我開好了,我怕Irene說她要開!」
哈哈哈~子豪說他搭過一次Irene的車,簡直是賽車手,車子竟然可以左、右飄移...
PS.其實我覺得Irene開車像打電動一樣。噗。


這段期間,我們不斷的透過公司尋求屏東當地俱樂部的協助,但是都不是很順利。
後來問義宗有沒有什麼地方,覺得適合辨的?結果就找到里民服務中心耶!我們到了屏東時,就先去看場地,這應該是我看過最棒的場地了,環境好、氣氛佳。

那天下午三點,一到屏東就下大雨,而且是雷電交加的大雨,我不知道那裡來的信心說:「放心,它下到五、六點就會停了,不但雨停了,而且空氣涼爽到讓人想出門走走,就會來到這裡參加奶昔派對了!」真的耶~後來雨果然停了,而且空氣清新得不得了,涼快得很。


看完場地,我們趁著一點空檔時間,叫義宗帶我們去吃灣豆冰,邊吃邊討論流程。



正式開始時,投影機OK、電腦OK、茶點OK、座位OK、拌唱機上的麥克風OK,大家都OK。



我們那天還遇見了當地的村長、里幹事,來協助我們和鼓勵我們,真幸運。


創業的鞭炮聲,當然就靠親友團踩汽球來慶祝了。


接下來為義宗的親朋友好說明,讓他們知道義宗未來會做的事業是和什麼有關,請大家多照顧,幫忙轉介紹有需要的人。



然後打奶昔給大家試喝,有問題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問教練們。
那天的奶昔派對非常成功哦!氣氛很好,大家很熱情,我個人突破過去紀錄,用〝台語〞講了一場健康分享,下台後問阿姨們,聽得懂嗎?阿姨們說,一半一半啦!哈哈~希望下次台語練好一點,再來服務大家。


這次到屏東九如,離高雄滿近的,子豪說他有一個朋友哈姆妹,是透過在家創業系統認識,慢慢變成朋友,想去找她聊聊。我們就一起跟去了,還拉著哈姆妹當導遊,帶我們遊高雄,票選第一名想去的地方,以我們愛吃的程度都投給了「六合夜市」啊。


我很久沒逛夜市了,到外地就特別愛逛夜市,吃到很多奇特的小吃,還有看見很特別的東西哦!
結果我買了很多,個人覺得很好用的封口棒回來,打算分給大家用用看,沒看過這種東西覺得好特別。


最後哈呣妹帶我們去喝很有名的老江紅茶牛乳,這間店至少有六十年了哦!
從老江傳到小江了,紅茶牛乳的味道很像奶茶,又比奶茶濃郁,有機會可以來試看看哦!

隔天我們就回到台北,結束屏東的行程,以後應該還有很多機會來玩的吧!
可愛的屏東鄉民,都超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