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澳門在2008年的印象己經很模糊了,好像一個國家要去第二次才能真正體驗民俗風情。
澳門給我的印象,汽車非常禮讓行人,只要我們想過馬路,汽車就會放慢速度讓我們先走,一開始不太適應,還常常出現汽車等我們先過、我們也在等汽車先過的情況發生。整個城市充滿了五彩的霓虹燈、交通非常方便、生活也很便利,唯一不能適應的是整座城市都是菸味...裡裡外外、上車下車,原來是澳門沒有禁菸令。

在最後一天搭飛機回台灣的下午,我們落單的三個人,原本想追去大三巴,後來嗶慧姐提到漁人碼頭,我們就到漁人碼頭去看看囉!

我們住在Holiday Inn,有shuttle bus搭到港澳碼頭,再從港澳碼頭搭巴比倫的shuttle bus,途中會經過漁人碼頭。


來到這裡,夥伴忍不住說:「哇~好美哦!總算沒聞到錢的銅酸味了。」


從漁人碼頭一進來,第一站就會看見萊斯酒店,這間維多利亞風格的酒店真美,下次來澳門要注這裡!



漁人碼頭我們一走進來才知道有多美,整條街的街景都是七彩的歐式建築,今年年初在巴哈馬渡假時,天堂島有一個碼頭也是這麼美



房子邊的走廊也是很適合拍照的背景,這裡早上沒有什麼人,天氣這麼好怎麼拍都美。


四處無人的走廊,讓我們拍個夠,拍照要好看,就是有機會可以放膽嚐試和反覆練習,不管是攝影手或是被拍的麻豆。


在沒人的美麗走廊上狂奔是什麼感覺。



Tiffany和嗶慧姐同聲說:「來到澳門的同袍們,記得來這裡拍寫真集哦!」


真的都沒有人!?好奇怪,澳門人只有晚上才出沒嗎?後來我們才發現店家白天都沒開。
我貼在一間義大利餐廳的門口瞻望,像個小偷一樣的探頭探腦...


我們試了很多構圖和拍照方式哦!這三個女人瘦下來後,就開始喜歡拍照了。



嗶慧姐真的很愛演...來段浪漫愛情劇。
Tiffany仰頭嘟嘴的剪影好可愛呀~讓我想到那種兩小無猜的畫面,真的好可愛。

現在的她擁有各種角色上的自由,可以當個漂亮媽咪、也可以像大學生一樣青春美麗、也可以像情人一樣的浪漫多情,我看著她的轉變,心裡有無限的歡喜與感動。然後現在的她,也開始學會幫助別人可以變得更美、更健康、更有自信哦!


幫助一個人做體重控制的過程,是一種改變的過程,有時候一個人因為外形上的改變,整個人也像重生了一樣,這種幫助一個人改變的感覺,竟然跟懷胎十月有很類似的心情,然後當我看見我所照顧的人,越來越好、越來越美時,心中都有一種很驕傲的心情,真的就像看見女兒一樣耶!

這次在漁人碼頭幫Tiffany拍回來的照片,我回家後看了好幾次,真是百看不厭。

這裡是Tiffany的部落格哦!一起去交個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