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2008年舉辨了一次慈善春酒後,大家對於那一次的經驗念念不忘。
整個台灣美樂團隊在2011年的新目標,其中有一項是募款一百萬,於是我們就想再舉辨一次這樣的慈善活動,就結合尾牙年節在星期日辨了一場慈善尾牙午宴,和夥伴們、客戶們一起共襄盛舉,感謝大家的參與。


很開心那天可以一起出席的佳賓們,有章老師、李大哥和Trista和湘芬,他們都是跟我使用產品二、三年以上的愛用客戶!


慈善尾牙這次有很多主題活動,內容緊湊、精彩,舞台上有熱舞、舞台下的暗投慈善義賣,都非常吸引人。
所謂的暗投是指大家可以直接在標單上寫價格,看誰寫的最高,然後有一個期限,時間到了就以最高標的人得到,重要的是這些捐贈物全都是一元起標耶!


這本筆記本是Herbalife的牌子不說,它內頁接近聖經紙的材質也非常吸引我,我一直盯著這張標單,最後260元得標,YA!


這個手拿包是金色的,我想Party時可以用,它的標纖都還沒剪掉,我500元得標!


這條項鍊也是我的目標,但是它是人氣商品,很多人在投標,標到最後一刻,還有很多人搶寫標金,沒搶中最後一個寫字就沒機會了!


這些都是我們美樂的總裁組們,感謝你們的領導與協助,在2011年我們一樣會看著你們往前進。


慈善尾牙最主要的單位是「勵馨基金會」,所以他們的義工巧克力也在現場擺攤,當天三百盒巧克力銷售一空。


家原來應該是溫暖的避風港,然而對長期處在暴力恐懼中的弱勢婦女來說卻是難以開口的惡夢,當她們帶著滿身的傷痕和破碎的心,努力走出一個全新的人生,卻又面臨到更艱難的經濟困境……「我需要工作,我需要養活我和孩子……」是這一群甜心媽媽的動力,她們親手做的巧克力一定可以溫暖每一個人的心。
如果你喜歡吃巧克力、或想買巧克力送人,可以買這樣的甜心巧克力。
甜心巧克力的Facebook


尾牙當然也是在嘉許去年有卓越成績的人,秋華和小米是2010年的新科世界組,你們好棒!


Alva是2010年的新科活躍世界組,她在三年前一開始只想減九公斤,當初我沒有想到後來會成為我的團隊中,績效和能力都非常好的夥伴。
她2010年6月全職、11月開始考核推廣組,所以在這個月正逢推廣組考核第三個月,才第一週就己經完成50%了哦!她如果持續這樣的速度,一定可以在今年登上富豪組的寶座,從她身上我感觸很多,組織複製如果焦點在缺點上,那組織十倍複製給你,如果焦點在優勢上,夥伴也會優秀你十倍。


那天還有客戶的最佳效果獎,還記得最左邊的信翔嗎?丸子曾經在新人特訓裡提到他的故事
信翔每次見到他,他都有更新的進度,那天他的最新進度是己經減去50公斤,相信九十公斤的目標不遠了。
Alva帶她的新客人友凡接受表揚,友凡第一個月就減去了九公斤。Irene和Alva都是非常棒的教練,我真感動。


除了暗投之外還有明標,就是在台上公開投標,能擺得上台面的物件都價值不菲,左邊的名牌包和右邊的MOSHINO黑色套裝都是竹君捐贈的。


這件MOSHINO黑色套裝原價八萬五,丸子以二萬五得標,更酷的是丸子標二萬五,竹君捐衣服的同時,顗竣加碼二萬五捐出,實在令人驚喜。


我以六千元的金額標中這個三十分的鑽石項鍊,原本是竹君一萬元得標,後來她直接再度捐出來把項鍊直接讓第二名得標者,然後海倫也加碼捐贈八千元,再度出讓時,我就成為得標主。當天回家記帳捐款六千七百五十元,感覺良好,而這條鑽石項鍊將會一直提醒我,美樂年度捐款目標是一百萬。


最後我們總募得的金額是三十七萬五千元整,比上一次的活動成長了快四倍耶!好棒哦!
這次活動非常成功,希望每年都可以辨一次,好玩又有意義,是個花錢趴,但是是最沒有罪惡感的花錢趴,可以有血拚的FU,同時也在做善事呢!
下次要一起參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