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用網子獵貓來著,這是我家阿嗚自己爬上去掛著盪鞦韆的皮樣!


我家是樓中樓,那個往樓下的樓梯在女兒出生後,變成一個大陷井,只要站在沙發上就有可能翻下去。
所以我老公親手編了一個安全網,從樓梯扶手連到天花板,當年海軍船上管船纜,學會數種中國結,這下子全派上用場了,果然人生沒有無用的經驗。這個愛心安全網隨著女兒長大了,就變成室內造景的一種,看見的人都覺得好特別。

現在阿嗚更是發揮它的價值,拿來練身體了。



阿嗚除了吊在上面之外,還特別喜歡翻面,從這面翻去那一面,穿過來、穿過去。
我一開始擔心有危險,後來觀察了幾次後,覺得阿嗚就知蜘蛛人一樣,在那面網上橫行。



你們看他四平八穩的掛在上面休息,我一開始以為他卡住了?想幫他拔出來,結果你抓他,他就抓你。
後來他哼的一聲,自己鑽出來,完美落地,搖著尾巴優雅離開。。。
留下天生就有肢體障礙,總是覺得很多動作都不可思議的我,目瞪口呆。




接下來現一張閃光照,超閃的,大家請自備墨鏡。



仇貓先生好有福氣,天天有兩貓陪睡。
我跟女兒都沒有,都只能硬抓裝熟,阿嗚和阿喲看見我們像看見大魔王一樣。
好在兩貓是公的,不然我以為是狐狸精附身?怎麼這麼力挺我家老爺?

前幾天老爺說,小貓們白天受女兒蠻橫對待,硬抱、硬親、硬要睡,都一副逆來順受的樣子。
結果半夜看見兩貓趁著女兒睡著後,咬她的頭髮、用尾巴搔她的臉,還在女兒身上踩來踩去。。。不讓她好睡。

我真的越來越覺得,阿嗚、阿喲是我的家人,一直有充滿人性的生活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