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飛機好早,早上七點五十分飛,四點半準備出門到機場去!
昨天用一月份達成的行李箱準備行李,越準備越開心,賀寶芙的禮物實在太有質感了!



漂亮的綠色,我想拿行李時會非常耀眼。



Herbalife這個LOGO是我心目中的名牌。



這次帶三面國旗到泰國去!



做一萬點不止只行李箱,還有這個用品旅行包的煙波禮物



裝滿我喜歡的Herbalife清潔保養用品。



2007年合格的日本免費旅遊,在日本總公司買的小毛巾,也決定拿出來用。
我以前買了東西都捨不得用,現在覺得買了就是要用~



感謝Tammy臨行前送來的平安符,好可愛的小鞋子。
有妳的祝福,我更覺得幸福~謝謝Tammy



5/10星期二晚上就回來了哦!有事請發E-mail noreen.yang@gmail.com
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