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俱樂部的「早安九十天團隊」,己經三個月沒聚餐了,累積的公基金大夥兒就在十月大吃一頓,選在離愛生活很近的京站饗食天堂。幸運的是,前幾天我才在網路上搜尋日本理料時,看見有人介紹饗食天堂,有動念想去吃時,大家就決定吃饗食天堂了。真是心想事成。

席數:352位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
電話:02-6617-1168


要訂位哦!你看星期五的中午時間,還排隊排成這樣!

價位。
中餐(11:30~14:00):週一到週五$658+10%、週六例假日是$738+10%
下午茶(14:20~16:20):週一到週五$508+10%、週六例假日是$608+10%
晚餐(17:30~21:30):週一到週五$768+10%、週六例假日是$828+10%
詳情以官網公告為主


京站店的場地很大,坐位也很寬躺,所以感覺滿舒服的,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


仔細想想這裡提供的食物種類有很多種,有日本理料(生魚片、壽司、炸物)、台式熱炒、串燒、美國烤牛肉、港式小點心...等,甜點Bar更是爆多樣的,看得我口水直流。


算算有十幾種甜點哦!份量也不會太大,可以多樣化選擇。


日本料理中,有一款花壽司是用芋泥做成的,一定要吃哦!非常特別。


我這個麵包控光看見麵包bar就心情大好,但是我沒吃麵包哦!就是不想吃!
不知不覺己經對麵包沒那麼愛吃了,但仍然保持著看見它會心情變好的習慣。


土瓶蒸和酥皮濃湯也是我的最愛,但是那天我也沒吃酥皮濃湯,懷孕34週以上的我,吃下去會發脹的通通都捨棄了。


這裡有拖鞋大的孔雀蛤和碗公大的生蠔,喜歡這類海鮮的朋友,這裡就是天堂了。


這是我的第一盤,忍不住拿了一塊巧克力和一塊餅乾,巧克力吃起來有松露的口感哦!

第二盤沒拍到,但是第二盤己經在拿甜點了。冏rz


這是我的第三盤,看起來就己經欲振乏力!


好在我有很多夥伴是大食怪,讓我不會覺得虧很多,看她們吃我就覺得回本了。


這兩位美女,體脂肪都不到22%,一次可以吃十幾盤,生冷不忌、鹹甜皆宜。
不是她們吃不胖,而是因為她們有維持身材的秘訣!而且她們都曾經胖過,按這裡去看〝以前的醜女人〞這篇。


于萱坐在我面前大吃十二盤後,在最後倒數五分鐘,還拿著菜夾衝出去,端了一盤拔絲地瓜回來,照樣能吃得津津有味,真是令人側目太強了。

如果一群人想各取所好的用餐,這家多樣化的buffet餐廳確實不錯哦!
假日人非常多,找一個平日的好時段,好好的獎賞自己吧!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