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聞有報導一則貓咪與baby的短片,真的很可愛哦!
貓咪真的很有靈性,在我家也有類似這樣的情況出現,我還以為是我幻想咧~
結果這則影片真的再再的顯示,貓咪也會疼惜baby的。
影片中的baby哭了,旁邊的黑貓竟然伸手安撫baby,最後還親了他一下....
按這裡去看影片

在baby出生之前,其實我看了一些blog的文章分享,所見的分享是寵物都能和baby安全共處。
我基於對我家阿嗚和阿喲的信心,也覺得沒問題。
但是baby一回家,家人對兩隻貓就緊張兮兮的,雖然我再有信心,但是為了小心起見,也注意觀察了好幾天。
我不擔心貓咪傷害baby,但會擔心貓咪亂跳,會不小心踩中了baby。
尤其阿嗚對於餐搖椅非常有興趣,剛買回來的第一天,他就用盡心機的想睡在上面。
怕阿嗚一時興起,想跟睡在上面的baby同眠,肥肥的阿嗚如果壓上去......
但事實上發現,阿嗚只有baby不在搖椅裡時,才會偷跑上去睡,被趕下來幾後就不再上去了。
對baby也不會莽撞,搞不好貓咪也很怕baby這種生物啊~~~


baby帶回家的幾天後,有一天早上我起床把baby交給老公抱,就去刷牙洗臉。
洗好回來一看!我老公同時抱著baby和阿喲~
說是阿喲自己用前腳搭在老公的大腿上,一副想要抱抱的樣子,我老公說〝上來〞,他才跳上去的,爭寵咩?


阿喲自從結紮後,就越來越大隻,他坐在老公的大腿上,若沒有撐住就一副要掉下去的樣子。


阿喲那天撐超久的~看了覺得好笑,也覺得心疼,小baby回來後,整個大大的忽略他們了。
從來就不需要討抱抱的兩隻貓,現在都會主動討抱抱了。


再來就是阿嗚了,他一直是屬於比較熱情的孩子,baby回家了,就直接擠上來裝熟。
常常就躺在我和baby旁邊,阿嗚不喜歡一個人啊~
躺著躺著。。。baby突然手臂往後一伸,阿嗚竟然一個縱身,用前掌去接baby的手臂,然後就hold住不動了。。。


我看了覺得好好笑哦!去拿相機來拍,他還是hold住,一連拍了好幾張,阿嗚都沒有動~
最後我忍不住把阿嗚抱起來,真是好貼心的孩子啊~


大家以後要好好相處哦~~~

PS.baby回家第二個月後,阿嗚、阿約開始有些怪動作,目前在收集資料當中,下一篇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