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到香港玩的美樂分紅活動,己經記錄完整,但是有一間茶餐廳,莫莫一直在找時間將它記錄下來,因為實在太好吃了,下次還要帶人殺去吃!

我們連續幾年都流連在〝翠華茶餐廳〞,今年總算不同了,因為我們有苡晴帶路!(抱)
她一直問我們想吃什麼?莫莫投票吃公仔麵!她就說帶我們到一個本地人也會特地去吃的茶餐廳!果然很讚!位置如下~
就在美麗華百貨公司的金巴利道,從彌敦道走進金巴利道後,靠右手邊,注意有一家真皮鞋店,店旁邊的小巷走進去就會看到。巷口的鞋店賣的馬靴,莫莫也常去光顧哦!真皮耐穿,價格不高,找到喜歡的款式的話,就很超值哦!莫莫買過兩雙,穿不爛,穿好幾年,底都穿脫了、穿到失去興趣才丟掉,丟掉時,皮的部份都還完好如初,真耐穿,好的皮鞋是不會裂的。


20130424-01  
特別畫好地圖給大家參考,到香港記得去吃啊!

20130424-02
老實說,一到現場發現招牌菜都有起司,莫莫並沒有特別喜歡起司,而且它熱量高,CP值太低,但是仍然選擇相信苡晴,點了一桌的起司麵、起司魚蛋、起司豬排...即然找專家,就應該先聽話照做。

20130424-03
結果這個起司麵,莫莫差點連碗都吞下去,要不是有理智在節制,可以連拼三碗吃到中風為止吧!!現在看照片還忍不住流口水,下次還要去吃啦~

20130424-04
起司魚蛋也是超絕,本來以為跟台灣的火鍋料起司球應該差不多,結果差多了!!自己來吃就知道,彈牙的咬勁和起司的香濃,完全不同。

20130424-05
這是小菜,醬燒章魚鬚,忘記它的味道了!(要不要點,隨意啊~)

20130424-06
豬排超好吃,本身有先醬燒過,再沾上起司醬,唉唷唉唷~值得跑操場跟它拼啦!(真的跑?邊喝茶邊吃的意思啦!)

20130424-07 
小小的一間店,擠滿了人,我們還遇到當地的賀寶芙夥伴來吃,可見得這裡口味真的很道地哦!內行人才來的小店,現在大家快記下來!

吃完公仔麵,大家就開始想吃甜品了,這家忘記叫什麼的甜品店,口味普普,不如吃滿記!

20130424-08

會走進來的原因是收到傳單,送很多麻吉丸子,我們那桌就送4盤,吃到吐哦~剛剛才吃飽耶!

20130424-09

味道真的忘記了,所以第一名甜品,莫莫目前還在滿記!滿記的芝麻糊很好吃哦~

20130424-10  


看著甜品照片,還是在想念起司公仔麵,真的好好哦!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