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結婚時因為老公工作上問題,臨時取消了蜜月旅行,這次朋友在六月結婚,小妹在七月結婚,原本就熟識的朋友和小妹相約一起在六月去蜜月旅行。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大家只是想悠閒的找個渡假村渡個假,說帶小朋友也應該可以,況且那麼多叔叔和丫姨在幫忙帶!

我在考慮要不要帶一個七個月大的小嬰兒出國去?

不知道飛機上有小嬰兒的座位嗎?該去那一個國家比較合適呢?小羽爸說想去的話他有年假休!一群人出國應該很好玩,我是很想去,但是完全不知道寶寶到底適不適合?泰國、印尼地區問題多多不能去,夏威夷坐飛機要九個小時,寶寶會不會受不了?日本有適合的渡假村嗎?

其實寶寶還小,若真的想出國去玩,好像完全是大人們自己想去而已,小寶寶或麥棶|因此而勞累呢!想到這裡就好像不應該去玩@@a

可是我真的好想去玩哦!唉~


原文出處: 要不要帶小羽出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