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真多

睡前一百招不是媽咪的絕招,是小羽的花招!
每天睡覺時一定要先翻左翻右、朝上朝下、爬起爬落、轉圈圈、踢踢被、摸摸媽咪的臉、拉拉頭髮、唱唱歌、玩玩被子的角角...
不然就是爬起來趴下去,東趴西趴的玩,一不小心我的鼻子就被她撞個正著,眼淚和鼻水齊飆、眼冒金星!
最後一再的想溜下床,被我抱回來數次後,才自己翻來覆去找到好睡勢,然後摸著棉被角慢慢睡著!
有時還來一記回馬槍,回頭看看媽咪有沒有偷跑!
常常睡著時,不是頭下腳上,就是壓在棉被上,再不然就是腳跨在媽咪的臉上...
真是超級難搞的睡癖,我從火冒三丈被她訓練到冷眼旁觀,我看你要玩多久!
再不然就是不夠累,走~跟娘再出去客廳玩個夠!
這種怪睡癖到底像誰?像誰啊???

不吃飯

自從腸胃炎時期,執行少量多餐後,好像養成習慣了,這二天飯只吃一半就不想吃了!
拒絕的方法有猛搖頭、拍掉和吐出來,今天早上第二輪早睡睡到十點,第一輪幾點?早上四點!
睡起來第一件事當然是喝牛奶,結果十二點要吃飯時就不想吃了!
硬嘟也不肯吃,沒辨法只好作罷。
私底下暗暗的對付她,一整個下午完全禁止零食,只喝水和柳丁汁!
結果五點不到就唉唉叫了,一直手指樓上叫我帶她上去!
稀飯弄好,吃掉整整一碗!嘿嘿~再不吃飯啊?

CD新玩法 



小羽自己發明的玩法,把手指頭穿進CD中間的孔裡,然後轉呀轉的~

小熊秀秀
 


在愛的世界買的一件上衣,很特別哦!它上衣的口袋裡有一隻小熊可以拉出來玩,有線連著衣服又不會掉!
小羽常拉出來玩,一下子抱住玩秀秀,一下子又抓來咬幾口!

遊戲基地



家裡剛好有這一小空間,夠小羽坐進去!
結果她常常把玩具拉進去玩,感覺好像是在說這裡是她的地盤哦!
所以害我好像買球屋給她玩~


原文出處: 睡前一百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