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和羽爸都休息,帶小羽出門閒逛,問小羽想去那裡玩?『我要去公園玩~』

問了幾次都是去公園玩,而不是去湯姆熊,好吧!就去中正公園吧!

我小時候也喜歡中正公園。

↓大象還是小時候的大象,但是溜滑梯是新的。小時候爸爸放我到大象身上去照相,那種怕高的感覺還在呢!


↓看笑臉就知道妳很喜歡出門玩。


↓羽爸覺得溜滑梯最後都衝出去,就教小羽躺著溜。右邊的那個溜滑梯是我小時候就有的,它真的很高耶!我記得我小時候只溜一次,飛出去~所以經過這個超級溜滑梯時,我把小羽快速帶過去。


↓什麼都想試,拉環飛來飛去也想玩,小羽手很有力耶~爸爸只是護著並沒有抱她哦~完全自己用力拉住的。


↓小羽更成熟了一些,開始會有自己的想法,會出現專注的神情。


↓中正公園裡有一個地方叫艷陽天,有十二生肖的小雕像。


↓小羽每一隻都去騎來拍照,擺pose...


↓一樣是天蠍座,小羽個性跟我就是不太一樣呢!我有時候常在想,要小心不要干預了她的性格發展。


↓剛開始小羽比YA都直接把臉擋住說,後來提醒她幾次就記得不要擋住臉了。


↓羽爸屬雞耶~這張的小羽特別開心的樣子。


↓我屬虎,小羽屬羊。常說羊入虎口,還好我是紙老虎~~~對女兒不具殺傷力。


↓撈魚。小孩都很喜歡撈魚耶~可是我有點矛盾,因為魚被玩得好慘,真的有點殘忍。我是不是太嚴肅了?大家都會讓小孩去撈魚嗎?


↓訓練手眼協調!!呵呵~我想有沒有人發明電動魚?撈不死的那種~


↓小羽最近長高了,己經105公分了。但是體重沒增加很多,15.5公斤。但是鏡頭裡怎麼臉還是圓嘟嘟的啊?


↓第一次盪鞦韆,之前我都怕她掉下來,看小羽手握力那麼好,就讓她去玩了。


↓這種盪鞦韆有點夾屁股,哈哈。小羽還是玩得很樂,盪鞦韆總是給我一種比較漫漫的感覺。前提是必需輕輕的,那種盪到最後飛出去做Ending的除外。


↓中正公園巨型觀音像的入口。


↓這個觀音像有四層樓高,裡面有樓梯往上爬。


↓羽爸在敲鍾,很大的一口鐘,敲出來的聲音卻宏亮而圓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