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天接觸到賀寶芙開始,大家一直在討論的一個偉大的人-『馬克休斯』,連國際哲學大師Jim Rohn在訓練中都一再提起的一個人。一開始,我覺得馬克可以是一個了不起的人,但是和偉大的人是有差距的,我覺得馬克是一個深愛母親、有創意、很努力的人。因為賀寶芙的創辨起源,有這樣一個故事...

馬克的母親:『喬安‧休斯』。
是一個很美麗的女性,愛美的她總是在想盡辨法維持美好的身材,因為想減掉一點點的贅肉,所以求助醫生開立減肥藥。而藥物的副作用讓她失眠,於是又找醫生開立安眠藥,在二種藥物交替使用之下,喬安休斯不幸在36歲時,過逝於自己的家中。

當時只有18歲的馬克,很不明白為什麼一個人會為了只想減一點點體重,就要付出寶貴的生命?
在痛失母親之餘,這個問題悄悄的在馬克心中發酵,成為他日後創辨賀寶芙的原因。

於是,馬克一直在尋找一種可幫助人們健康控制體重的方法。

馬克親身前往中國,學習傳統和東方草藥的功效。運用他在中國所獲得的知識,他組成醫學專家和營養學家的團隊研製出賀寶芙突破性的配方。1980年時,馬克創立賀寶芙並成為第一位直銷商銷售營養產品。

憑藉著對產品效果的感動,我覺得馬克休斯真的很了不起。

但是,感覺到他的偉大卻是從他的每一句話去感受到!
那種接近真理的話語,不止是在賀寶芙,驗證在人間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是一樣深刻而且充滿力量的言語。

所以我這段日子在賀寶芙裡所見的每一個人,並不完全都是為了財富自由而來,有很多人是為了推動健康的共同理念而來。我記得,我曾經接受中興大學一位寫博士論文的學士訪問,內容是關於傳直銷經濟體系的研究,在言談之中,他對於訪問過的賀寶芙直銷商,其參與賀寶芙事業的原因,其中有一項『為了共同理念』感到十分特別,是其他公司所沒有的。

我現在就與各位分享『馬克格言』,請用心體會,這每一句話,在你接受你生命中的每一個考驗時,都能深刻感受得到:


I learn more about my life, and more about living,
我對我的一生,以及更多有關我的生命,

and more about what I was doing in business,
和更多有關我的事業的學習,

through the hardest times in my life,
是在歷經我生命最艱苦的時刻,

not through the best times in my life. 
而不是在我最順利的時候。

Because when things are difficult,
因為當事情困難的時候,

and when things are not not good,
當事情不順利的時候,

your true character in life,
你生命中真正的特質,

how much of a man or a woman you're going to be
你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is what's) that's when it really shows,
這才是真正顯露的時刻,

that's when it shines,
這才是它會閃耀的時刻,

that's when you can teach yourself the most,
這才是你可以教育自己最多的時刻,

that's when you can teach your children the most,
這才是你可以教育你的下一代最多的時刻,

okay, that's when you can teach your downline the most,
好嗎,  這才是你會教育你的下線最多的時刻,

that's what you can provide it for your family.
這才是你可以真正提供給你的家庭的。

Listen, all of our families need someone they can look up to.
聽好,我們每個人的家庭都需要一個可以仰賴的人。

And let me tell you not just our families,
而且,讓我告訴你不僅是我們的家庭,

It starts family by family,
它的開始是從一個家庭到下一個家庭,

town by town.
從一個城市到下一個城市,

But let me tell you what we are doing in Herbalife.
但讓我告訴你我們賀寶芙是在做什麼,

We are teaching the world,
我們在教育這個世界,

how they ought to be able to live.
人們應該如何生活。

Everybody needs some guidance in this world today.
今天的世界上每個人都需要一些引導,

My godness if you look at the circumstances in the world today,
如果你看看今日世界的環境,

with fighting that's going on,
各地的戰爭,

with the people that don't love each other,
人類不再相愛,

with the people that can't get alone with things.
人們不能忍受的事情,

Where else can we have a room in the world today,
在今天的世界上我們還能在哪裡找到一個房間裡面,

where there are so many different languages, and so many different personalities,
能有這麼多不同的語言如此多不同的人格,

and so many different religous situations,
以及這麼多不同的宗教信仰,

where everybody can come together at one single time, with one common bond,
而人們仍可同時共聚一堂因著一個共同信念結合,

to help people with better nutrition, and to help people to better their lives.
用更好的營養幫助他人以及幫助人們改善他們的生命,

We got to be the most outstanding leadership that's running this world.
我們一定是現在這個世界上最傑出的領導團隊,

Really, this is what it's about.

真的,這才是一切的根本與真諦。

原文來自於
李俊賢Plus-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