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聚會到大年初三算是告一段落了,大年初四大清早難得沒下雨,當然要出去郊外走走囉!
雖然大家都很擔心塞車和人潮,可是又如何呢?一年難得去擠這麼一次對不對?出發吧!
我開一台車、妹婿也開一台車,二台車一共五個大人、二個小孩,木柵動物園我們來了~

到了木柵動物園,那滿滿的車陣我沒拍下來真可惜,我們繞了一圈去排捷運站立體停車場。遠遠的望過去排隊的車子至少有二、三十台吧?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排隊,一排進去車道裡就出不來了耶!一起同車來玩的謝叔叔說,來都來了,一定要進去。哈哈~好,就是要看到大象。
所以就排進去了。

才剛排五分鐘就見到停車場管理員走出來說,沒有車位了耶!你們不要排了好不好?
我們聳聳肩的說,可是也退不出去啊!
就見到停車場管理員一台車、一台車的溝通,大家通通倒車出去。
後來停到橋對面的路邊去!

↓我還是要唸一下,小羽出門時,還在說這件白色大衣好醜,切~她說這件是給熊熊穿的。
 
昨天天氣不冷不熱,沒有大太陽也不會下雨,真是踏青的好日子啊!
↓小羽看見每個腳印子都要問,這是誰的腳?然後去比對一下說,我的腳好小。
 
↓走到木柵動物園入口的廣場,小羽突然眯著眼說:『哦!太陽好大!』還被我笑說那裡有太陽?結果一照相,母女二人都眯眯眼,真的太陽好大!
 
↓在廣場前,二個孩子先暖身,跑跑步。
 
↓我超喜歡捕捉小羽的動感,她的神情讓我覺得奔放、自由與快樂。
 
↓到了動物園裡,要開始散步了,先去一趟廁所解放一下吧!廁所裡很多人,跟小羽排隊都排到第一位了,小羽突然說:『麻媽~我想要去無尾熊的那間...』
 
↓小羽在學姨丈擺pose。
 
↓小羽真的很愛演,抱著飲料說好冰、好冰,要我幫她拿著飲料,然後雙手放在臉上敷著說:『哇~手好冰哦!』
 
↓哈~小羽在搶鏡頭,小多不知不覺也開始學姐姐吐舌頭了,傷腦筋。
 
↓小羽的pose真的很多,而且都是自發性的,不知道靈感是不是來自於YOYO Man?
 
↓小多真的好可愛,他有很長很長的眼睫毛說,可惜我一直拍不到。
 
↓走累了,蹲下來休息。我很喜歡這張~
 
↓無尾熊和非洲象,小羽看到大象就說:『哇~是Elephant~』不是我教的,證明看CD多少有效。
 
↓這是班哥羚羊,很難得看到小羊在喝奶,小羽很好奇呢!
 
 
↓三歲多的孩子,舉手投足之間偶爾出現超乎年齡的成熟,這就是現代的孩子嗎?
 
↓小多因為看見媽媽牽小羽走,索性賭氣賴地不走,大家苦勤半天都不為所動,甘脆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小多要賴多久?
 
↓僵持太久了,後來派小羽過去和小多談談,小羽就認真的走過去講幾句,又跑回來要一張衛生紙。然後去幫小多擦眼淚和鼻涕,接下來就看見小羽把小多牽過來了!有時候不需要太多言語,只要一點安慰即可。
 
↓最後在即將離開動物園時,遇見了魚媽一家耶!哈哈~真的好巧、好巧,我還問魚媽:『妳不是在屏東嗎?快點,巧遇一定要拍張照片。』
 
↓最後,用這隻可愛的粉紅環保豬,祝大家豬年行大運,諸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