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飯店的特訓是竹君以下的組識特訓,由竹君和顗俊總裁親自做的訓練。
我們的上線主席俱樂部是在香港的Queenie,稱為美樂系統,所以這次在煙波的特訓又稱為台灣美樂高階特訓。

我跟奶精都把孩子帶去了,到了煙波飯店,看到竹君也把Mia帶來。Mia是竹君從懷孕時就全程使用賀寶夫產品的賀寶芙寶寶,現在一歲七個月,看到我就叫阿姨,還會從一數到十。我常在很多場合看見Mia,發現她是一個情緒很穩定的小孩。

小羽和任任又見面囉!任任是一個過動兒,使用產品到現在己經一年,這次煙波我看見任任有很大的改變,那種過動的跡象己經消失,真的很神奇。


煙波飯店真的很美麗,這次我還把NB和客戶資料帶去了,八月份來了很多新客戶,要趕快完成建檔。


最開心的是小羽了,她是出來玩的。
我們上課的時候,小羽就和任任在旁邊玩玩具、畫畫,下課時間就出去跑一跑、玩玩,煙波飯店還有兒童SPA館。
小羽是一個很懂得感恩的孩子,開心的時候,就跑來親親我的臉頰說:『媽媽我愛妳。』


第一天的收獲很多,顗俊不但帶領我們去看清楚賀寶芙的未來,還讓很多夥伴分享成功秘訣,學到很多實做的經驗。很多人想賺錢,也知道傳直銷能賺到錢,可是往往因為不知道可以怎麼做而卻步,在賀寶芙的大家庭,每個人都樂意分享怎麼做,只要你是認真的想在賀寶芙裡成功,那麼不管是誰都願意花時間來把經驗分享給你。
而訓練會議是最棒的學習地方,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會議裡找到答案。
賀寶芙的各種訓練會議,就像一所賀寶芙的研究所,齊聚了各個在賀寶芙裡的精英。

顗俊說,在傳直銷的世界裡,不要求你的學歷、背景、能力...等條件,因為大部份的成功者本身都是平凡人,唯一要求的條件是『堅強的個性』。這句話,讓我知道我一定會成功,也讓我知道我要找那一種人成為我的組織成員。

在煙波表揚了活躍世界組,這些都是完全合格的活躍世界組,幾乎所有的績優組都完成了,我也完成了。


第一天的尾聲,顗俊帶領大家看「秘密」這部影片,隨後請大家觀想自己的夢想,然後分享自己的夢想。
我站起來發言,我看見了:
一棟有藍色尖尖屋頂的房子,有著白色的牆面,房屋四週綠茵茵的草皮,圍著可愛的米色小柵欄,我在門前的庭院種滿花草,屋子裡的擺設全都是最乾淨的白色,而且我也不用怕白色容易髒,我只需要考慮喜歡什麼。
房子的左邊是車庫,裡面跑出來一個小女孩,穿著洋裝、戴著草帽,是長高了、變得更美麗、即將上小學的小羽。小羽拉著行李在等我,我們全家正要出遠門,到處去旅行。
說著說著,就忍不住流眼淚,這是多麼另人渴望的生活。
為了這樣的生活,我真的願意付出很多的努力。

後來灰媽媽說,我的夢想感動很多媽媽一起紅了眼眶。

最後,我們大家在一張白紙上寫下今年的夢想是什麼,寫下來就會實現,你敢不敢想?夢想要敢想才會擁有。


最後我們保哥、穗菁、丸子以下的團隊,來個大合照。
這些人是今年要一起完成2007年夢想的人,一切都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