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立營養俱樂部最開心的人應該是小羽吧!她找到她的舞台耶~哈哈
小羽在俱樂部交到很多朋友,有小哥哥、大叔叔和美麗的阿姨。俱樂部的顧客中有一組可愛的家庭,李媽媽是美麗的高中老師、爸爸李大哥是我過去背景相同,是資訊業的主管、有一對兒女,小羽最喜歡小哥哥,每天看到他們都好開心。

想不到小羽竟然學會變魔術!她變魔術很搞笑,很粗糙的手法,還叫大家眼睛閉起來等她把硬幣變不見,才能張開眼睛,逗得大家笑到肚子痛。


小羽每天都在跟這對父子對話,看得出來真的很喜歡他們。
真的很感謝李大哥和李小弟對小羽這麼有愛心和耐心,雖然他們是我們店裡的顧客,卻反過來照顧到小羽的友情耶~


小羽超愛跟李大哥咬耳朵,為什麼?


因為小羽很喜歡這位小哥哥~因為害羞要靠李爸爸傳話啦!


玩到很High的時候,小羽還會當場表演娛樂大家,小羽在表演吞麥克風嗎?


哈。當然不是吞麥克風,小羽在唱珍珠美人魚的主題曲哦!載歌、戴舞的,有模有樣。


小羽還會即興邀請來賓一同歡唱。


想聽小羽的個人魅力演唱會嗎?
這可是樂活會館武崙店才有的Spacial...

除了給你營養,還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說誰是武崙店的當家紅牌台柱?小羽還真的是當仁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