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的床邊故事集-三分鐘故事

感謝網友-綺肯定我是一個很棒的媽咪,真是受寵若驚,希望有機會可以喝杯下午茶,聊聊我那裡很棒?哈。這樣我就更有明確的方向了。

綺在做一個幸福故事敲敲門的活動,目的在鼓勵父母多講故事給孩子聽。
我覺得和孩子睡前的互動是很棒的一件事,無論是講故事或是聊天,都可以為一天做一個完美的總結、開心的Ending~

我以前都在小羽睡前講她小時候的故事,後來她長大了,開始覺得不夠刺激時,那很久以前米米媽送的三分鐘故事,就真的很好用耶!


那些三分鐘故事,我一開始唸的時候還怕小羽聽不懂,自己加了很多童言童語、畫蛇添足的加了很多贅述。每本書後面都有故事測驗耶!結果小羽80%都答得出來,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小羽喜歡綠野仙蹤、醜小鴨、三隻小豬和睡美人。

●專業人士的力量-馬上戒奶嘴

小羽最近一夕之間戒奶嘴了,我回到家見她沒吃奶嘴就可以入睡,非常驚訝的問她,為什麼不吃奶嘴了?
小羽很認真的說:「醫生說吃奶嘴牙齒會變形!」
口齒清晰、條理分明,小羽己經聽懂很多事情,也會自己下判斷了。
所以這次她接受專業人士的建議,馬上戒除奶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