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到灰媽媽店裡學羊毛氈的手作。
一直以為大家說羊毛氈是用搓的?我就想成用手搓,就覺得還可以搓成形真的很神奇,後來聽說是用針戳就覺得更離奇了!所以一聽見有課程而且是大師級-蘋果綠,就馬上報名去一探究竟,呵呵~

♥現場有很多色彩繽紛的羊毛。
♥一開始灰媽媽拿出蘆薈凝露時,我還完全會意不過來,後來材料包一開,哇!~好大一根針。
♥有老師教經驗真的很重要,我一直插在自己手上,不過傷最重的人是小米,唉唷~
♥豪邁大家長開心果,這次也帶著開心寶一起來玩耶!


老師在教我們捲羊毛時,我還呈現一個不可思議的狀態。
♥老師抓著一大把羊毛,然後指著那顆小香菇,說,要戳成這樣。啥??怎麼可能XD
♥我真的把一大團羊毛戳成一顆小香菇耶!
♥每個人的香菇都有其不一樣的個性哦!我的是傘狀菇、藍色是黃師傅的、深綠色是愛米的、小米是淺綠。


小羽早上出門時,連休三天很開心、穿新衣也很開心,在向日葵衣坊買的母女裝,小羽穿起來真好看~
♥小羽和小若把老師的作品玩起來了,開始扮家家酒。
♥小若找小羽喝下午茶。
♥小羽前一天參加喜宴,對瓜子情有獨鐘,當天特別買一包去分享。
♥嗑瓜子這個動作,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台?


♥蘋果綠老師的作品。
♥手作市集一顆香菇吊飾賣250元,沒戳過的人會覺得貴,我們戳得滿手針的人都覺得好便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菇,連開心寶也有,他的菇一直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成形前一直看成是地瓜。
♥開心果說,藍色的菇看起來好毒啊!!
♥我還找到一個姐妹菇,我們二個人的菇很像哦!


♥最後尾聲香菇大團結,中間的黑貓和無臉貓是灰媽媽和Allen的作品。
♥微笑菇,真的好特別。
♥黃師傅的算是鬼菇嗎?他的菇特別札實啊!
♥愛米的菇果然還是一貫有氣質,深綠色搭上黃色的圓點,蒂上還有二圈黑色條紋,最驚人的是蒂底翻開一看,有愛心耶!
♥還有人把字戳在香菇上,真是太利害了。


♥羊毛氈真的很神奇又好玩耶~老師說這就是一種軟性的雕塑,謝謝老師不辭千里的來幫我們上課。
♥入門羊毛氈早課的同學合影。


真是特別的體驗,我也好想開始在自己的俱樂部裡辨耶!
號招基隆的朋友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