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把俱樂部前面的那塊地給種起來,所以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了我這輩子第一次的花卉展
我還以為會像花市一樣,可以看見很多養花草的用品和工具,結果到了那裡才知道是各種花藝作品的展覽耶~

當然小朋友到那裡,先玩個溜滑梯、蹺蹺板消耗一下體力,再陪大人去看花。


我覺得最神奇的是大立菊,它真的一株可以長出數百朵花嗎??
我媽說這應該是插進去的,但是我想如果是只是插花的一種,就未免太普通了吧?那需要特別加強展示呢?
後來我去找資料,這真的是單株開出來的哦!台灣現在最高紀錄單株可以開出四百朵花。
一盆353朵 士林官邸展出大立菊 
大立菊一文字菊 受矚目


數大就是美啊~可以想像瑞士有多美了^^


這些花,讓我練習了一下拍攝技巧。
還順便回來查花名、認識花,雛菊和瑪格莉特原來不一樣呢!雛菊的花瓣比較短,走可愛路線,瑪格莉特像高雅的少女。

還是有很多疑問:
→那個像高麗菜的花是什麼?
→瑪格莉特有黃色的嗎?
→其實很多花都不知道名字!

不過孩子們倒是玩得很開心,我們走得好遠好遠,都沒人喊累。


最驚艷的雙色花。
玫瑰和薔薇要怎麼分呢?


拍了很多照片回來,再來去看看別人都怎麼拍的。


用樹枝做作的王子和花做作的公主。


二個孩子看見這堆落葉,小羽問我可以踩上去嗎?我說可以呀!別把樹葉往外踢就好。
這是最開心的一段啦!球鞋黑掉就是。


我們看到最後一個展是這隻「魔法牛」,遠遠的看到時,心裡想牛怎麼騎掃把?


是呀!今年是牛年,這2009年的「魔法牛」,大家心裡要有美好的期待哦!
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是大是小?夢想都是先從「相信」開始,先相信才有可能實現哦!
讓我們一起跟著「魔法牛」讓夢想起飛吧~^^

祝大家2009‧快樂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