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產品調漲前的最後一天,我早上在俱樂部裡接到好幾通電話,客戶打來要搶先訂產品。
整理好,十二點多到公司整個傻眼,牆上才100多號,號碼牌己經抽到260號,後來遇到朋友給我181號的號碼牌,這樣也等到三點才完成手上的訂單,然後號碼機己經破四百號了~Oh My God~


一到總公司就遇見Irene在幫自己和慧珍處理訂單,她們二個人都快達成一萬點了。
我們坐在公司臨時拉出來的椅子上聊天,突然就看見眼熟的人跑進來,原來是翊瑄老師,她是我2007年8月透過敏薰媽輾轉認識的客戶,翊瑄在淡美教奧福音樂哦!她趕在調價前來提貨~我們在總公司相遇,二個人都超級開心,邊等邊聊天,時間倒是過很快。



翊瑄說她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來開營養俱樂部,我笑著說:「妳就專心在妳的音樂吧!它是你的熱情與夢想,每次聽妳提到就看見妳很開心的表情。」翊瑄跟著說:「總不能到我六、七十歲時,還趴在地上跟小小孩玩律動吧!」
我:「哈哈~那你身體保養好,六、七十歲肯定還是活蹦亂跳的。」
翊瑄自己做了結尾:「等我老的時候再來找妳做賀寶芙好了,到時候你也是一個老總裁了吧!」
我覺得很窩心、很溫暖,賀寶芙提供的機會讓每個人知道,人生可以有一個備胎來預防自己擔憂的事,就像汽車有備胎一樣。
我很肯定的說:「等我們都六、七十歲時,我應該是主席俱樂部成員了吧!哈哈」



和翊瑄真的很久沒見面了,平常都只是電話聯絡。
下午一見到她,真的眼睛為之一亮,變超美的~膚色、氣色都超好的。
再回頭去看看一開始我們互相認識時的二個人,健康與自信,「愛自己」真的是讓女人變美的好方法。
要好好愛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