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韓國的國際大會實在電力一百,不止是我有很大的震撼,每一個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在2009年下半年度,營造出最棒的成績。
我們6/22晚上回到台灣,6/23下午一點開會到五點半,再各自去籌備用具,馬上就在大賣場租一個攤位做RoadShows(巡迴展示)。
短短的時間馬上草創造出一個工作模式,還是老話一句,賀寶芙的每一個夥伴都是戰將!

我今天第二班是在下午一點到四點的時間,到了攤位時,覺得很有趣,有一種家徒四壁的感覺,RoadShows變LowShows哈哈~
坐在那花布桌巾攤位上,我跟千晶開玩笑說,我好像是算命仙哦~哈哈
但是所有人仍然覺得這也沒問題,然後就開始工作!


Irene今天擊出第一棒!大家的信心大增,工作氣氛超High~
我還發現我有一個客戶就在九樓上班,她馬上下來探班聊天,好開心哦!


連量六大指數時的腳踏墊都臨時用紙箱取代,真是太可愛了。
我忍不住跟千晶說,這要拍下來,這一切都將產生一個總裁組的組織!


我一定要記錄這種初創時期克難式的工作情況,因為賀寶芙這間公司,在一開始也是從很卑微的地方開始。
賀寶芙不在乎我們卑微的開始,但是我們要擁有遠大的夢想。

桌子、桌巾、腳踏墊,明天就會Ready了~
我們在信義區的家樂胡,有空可以來找我們聊天哦!
今天實在太開心了,我喜歡這種工作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