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要增加肌肉量,除了重力訓練之外,最近開始大量喝奶昔,各方面的感覺又開始提升,氣色讓我很滿意耶!尤其是平坦的小腹,穿很貼身而且小size的運動服時,自我感覺真是良好啊!
女人要多照鏡子,覺得喜愛自己,就不會亂吃東西了,從小小的地方開始自戀一下吧!


我以前就很愛美,只是對自己很沒信心,也沒有好的方法。
↓↓↓↓這是我還找不到方法維持好氣色和好身材之前拍的照片。


我覺得除了保養之外,還要搭配一個適合自己的型。
最近看見阿布換造型了,她冒險找一個陌生設計師,結果很令人滿意。
想到我以前每次換髮型都有心碎的感覺,因為常常找不到方向,只好聽設計師的話,花了大錢結果卻很〝傷人〞,每次換髮型最怕聽見一句話,就是有人告訴你不適合。喵咧~頭髮都剪了,怎麼不做做善事,起碼說不錯、很特別啊!至少等它再度長出來的這段期間,不要天天想砸鏡子,這都是積功德耶!

從小我奶奶就讓我覺得男生比較優,所以我特別羨慕那些高瘦的女生,可以很帥氣的穿牛仔褲、可以剪男生頭、可以跑得像風一樣快。偏偏我身高155公分,臉型一剪男生頭就一副很欠揍的樣子,所以我也不太能做中性打扮,帥氣扮不成都變成殺氣!但是又不想太過於女性化,記得我高中剛打耳洞時,我的耳環造型全都是〝鑰匙〞或〝拉鍊〞這種東西,所以找不到自己的型,完全是因為人格分裂的結果。

每次只要有人說我外型看起來看個性不太一樣,我就會開始懷疑自己外型〝太娘娘腔〞,才會讓人覺衝突,想要再去做一次符合事實的改造。但是我漸漸發現,我其實就是朝著柔性的方向去做造型是最適合的,以我天生的條件,最好的打扮就是女性化的打扮,但是我可以保持內心的剛強與豪邁,因為這就是我的特色嘛!

找到自己,綁馬尾也很開心吶~



找到自己的類型之後,就找相同類型而且很會穿搭的人模仿就好啦!
先模仿學會穿搭的幾個訣竅,然後就會自己的風格哦!
雖然三十六歲才開始接受女性化的打扮,但是我現在覺得很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