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封信,解謎的意謂更高了,仔細看看都還能解,就是把地址的英文解出來,只是時間的問題。


充滿行動力的隊友們馬上就往外移動了,先上船、上車在一邊解。
下圖左邊的英文解出來是CLUB  HOUSE  GRAND  LOUNGE。

上圖右邊解出來的中文拼音是HUI SUO HUI KE SHI(會所會客室)。

感覺上資訊還是很不夠,所以開始懷疑用藍筆塗掉的區塊是隱藏碼,但是看到眼睛快瞎了,還想出一個方法用閃光燈拍照放大來看。

所以解出來的是BLOCK  ONE  FLAT  SIXTY  TWO  D...

所有的資料就是CLUB  HOUSE  GRAND  LOUNGE、HUI SUO HUI KE SHI(會所會客室)、BLOCK  ONE  FLAT  SIXTY  TWO  D,然後我們就在附近想找俱樂部或會所,但是看大家都上計程車了,覺得很恐怖,於是當機立斷,看見朱朱那一隊有一個香港人,就決定跟著他們的車,所以我們一上車,就告訴司機:「往前開,跟著前面的TAXI...」我們還記下車牌號碼,二個人在想路、另外二個人在叮計程車司機有沒有跟丟。

我們後來才開始去看卡片上「下一站」下面的三個字coeng4 lung4 wann1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拼音沒錯,而且最後一個字是灣,但是第一個字不知道怎麼發音?給司機看,司機也搖頭。
我們這一整天,每每搭車都跟計程車司機講我們在比賽,在車子裡尖叫、大笑,講到司機都跟著我們沸騰,這次也不例外,我們一直跟司機討論,是銅羅灣嗎?前面那台車是走向銅羅灣嗎?一開始很像,後來司機說不是。
我們問司機香港還有什麼灣?司機竟然還說灣仔,我們不假思索的大叫,三個字啦!什麼灣仔!?
哈哈~好沒禮貌,但是司機笑了。
後來司機想到九龍灣,而且九龍灣是一個building,太棒了!
我們真的覺得coeng4 lung4 wann1唸起來應該就是九龍灣的港音,對,沒錯,一定是九龍灣!
馬上跟司機說:「超過前面那台車,而且甩掉他們。」我們還準備搖下車窗扮鬼臉,哈哈~好白痴。
但是司機問我們,走丟了有得問嗎?我們抱著不求救的決心說,我們來自於台灣和中國,我們都沒有電話!
司機說,那我們還是跟著好了...



走到最後發現,不是九龍灣啊!怎麼跑到土瓜灣去了?好扯。
轉二個灣後發現來到一個叫翔龍灣的大樓,哇~感謝司機大哥,不然我們肯定迷路了。



沿路上看見有骨氣集團,覺得好有趣、好激勵哦!到底在激勵什麼也不知道。
我們因為多解了藍色區塊,所以知道在62樓,當我們跟著前面那台車下車後,朱朱他們往前跑,我們覺得怪怪的,不是在62樓嗎?所以我們邊跑邊找電梯,也剛好在電梯大廳有小姐打開門問我們在找62樓嗎?那位小姐說,剛才有一群和你們穿一樣衣服的人上去了。

BINGO!
應該是這裡沒錯,前面那台車可能沒解藍色區塊所以不知道要去62樓。
我們搭了電梯上去後,電梯門一打開就看見顗竣,他說:「不是這裡,快下去!」啥?騙人、耍詐。
顗竣看穿了我們的心思,叫我們進去就會看見QUEENIE,然後她會告訴我們走錯了!
啥?不是這裡?卡片上有說要去天台耶!62樓才有天台啊!
我們走到天台果然看見QUEENIE說:「不是這裡,你們走錯了!」

原來藍色筆塗掉就是塗掉了,我們還自作聰明的把它解出來。
忍不住偷笑,那顗竣總裁也解出來了,所以他才會在這裡,我還挑眉看一下顗竣!嘿嘿~~~
要離開時,後來又上來一隊,哈哈~分析型的人都解出來了!



千辛萬苦來到會所,這重頭戲的拍賣會就開始了。
每個人都有一個信封,裡面裝著馬克休斯美金,依照去年成績一分有20元美金,大家可以拿著這些美金去標自己喜歡的禮物。



有保值的黃金飾品、流行項鍊、服飾、用品和珍藏品,各自去認自己喜歡的禮物。
這樣每一個人都會按照自己的喜好和等級來找到喜歡的。



苡晴是小葉的夥伴,也是丸子黑龍以下的成員,所以我和她算親上加親,就成為好朋友。
我跑到廚房去探她,看她正在為大家做美食耶!



她做的素水餃,真的好好吃哦!
苡晴跟我們講了一些秘辛,這一整天的活動,己經策畫一個多月了,都由阿部露娜一手策畫,整組工作人員這幾天都沒睡好,前一天還弄到一點多。聽完覺得好感動哦!我們真的很幸福來到賀寶芙這樣一家公司。



苡晴說,快去做按摩吧!我才找到這個〝國王的門〞。



大家先休息一下,讓這按摩椅來消除一下疲勞。



我跑了一整天,按摩到小腿肚時,超舒服、超幸福。
呵呵~按摩、小睡,等著最後的授獎儀式。

香港遊一次讀:
【旅行】3/5~3/8我們香港見
【美樂香港】我們即將回來了
【美樂香港】遊戲開始
【美樂香港】美食大考驗
【美樂香港】追船
【美樂香港】通關大考驗
【美樂香港】終極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