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武督二天一夜的訓練在昨天結束了,收獲滿滿、感動也滿滿,學習的過程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知道」到「悟到」的蛻變,從一個人的眼神、行為中可以感受到,有些事情是旁人也幫不上忙的。
顗竣的話如雷貫耳的每天在提醒我,他說過解決市場上的問題,才會得到應得的收入,我們的收入代表我們知道得夠不夠多,如果己經知道得夠多,那麼就是做得夠不夠多。
這句話讓我檢視自己的學習狀況與執行度。


這次馬武督十分精彩,第一天結束後大家就在我的房間做會後會,彼此分享心得。




這個過程有領悟的歡笑、也有領悟的淚水,我很感激從丸子帶領我在這個事業起步,讓我不斷回想她當初做了那些事,然後一步一步的追隨與仿傚。




顗竣在馬武督有一句話讓我銘記在心:「我的行動是根據我的承諾,不是根據我的心情。」
想想我是靠著多少人的支持與協助才走到這裡來的,這些就是我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