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過小孩的媽媽,甚至是當過小孩的人都有畫牆壁的經驗,以前羊小妞也曾經畫牆壁,甚至畫自己的手、衣服,色筆弄髒的痕跡超難處理,所以羊小妞的衣服向來都只能送人或丟掉,很難保有二手拍換現金的價值。

都不知為什麼牆壁那麼充滿魔力,吸引小孩子千方百計的拿筆去畫?這難道就是街頭噴漆到處都是原罪嗎?八年前我沒有機會認識這些好用的用品,這次因為兔寶出生,再度接觸這些哩哩扣扣的育兒用品時,就發現是科技進步了?還是我以前太寡聞?


Janice的福,她這次從美國回來幫我帶了很多東西回來,以後也有機會請她代購哦!


這是手指畫,五根手指上面有五種顏色的沾料,它的沾料看起來都是透明的,畫在它提供特殊的紙上,就會出現顏色,中間深藍色的海棉沾濕後放回去,可以擦手指頭。這種透明的沾料畫在其他地方是沒有顏色的,就不怕小朋友畫牆壁啦!哈哈~重要的是它安全無毒哦!


這一個是羊小妞的,它畫起來的顏色會有金屬感。


還有這種長型的畫紙,非常適合兩三個小朋友一起共同創作、遊戲。
當然這種畫筆和彩色筆一樣是耗材,紙張也是要用專用紙,但是有補充本。


好玩的小物真不少,這是冰敷袋,重點在它是海綿寶寶造型。


Janice介紹了幾款美語童謠專輯,我也很感興趣。

羊小妞現在上小學一年級,學校在下午時段就己經有美語社團,羊小妞對於美語發音的敏感度超高,我媽常說羊小妞在背誦美語生活用語時,發音準確而且非常悅耳,在學校的成績也很好。
這讓我回想起在羊小妞小時候,我有一位客戶是英文老師,我曾經因為自己的英文程度很差,而擔心我的孩子在這方面得不到好的啟發與資源。那位英文老師叫我放心,現在有很多工具可以使用,讓孩子從小多聽相關語言的童謠,她雖然當下可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也不見得需要教她聽懂,但是只要她常聽並且深植在記憶裡,有一天當她學到相關的語言時,她就會喚起這方面的記憶而和意識快速連結。
我有聽進去,到信誼買了很多相關CD讓羊小妞聽,現在都在回收當初努力的成果。
所以兔寶也如法炮製,而且這次的資料來原更精確。


這一套是二張CD,也是熱門商品。


Lullaby Baby - Soothing Vocal Lullabies 搖籃曲,這裡有試聽


最後這張CD是多國語言版本,用各種語言唱歌,真是令人好奇啊!

這些CD羊小妞也可以聽,還沒開始聽,聽過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