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絕對是自由行的好地方,港鐵實在太方便了,要來迪士尼我本來以為在快線上,結果是在港鐵上。
那天是6/28星期二,我們在欣澳站等車時,己經感受到人潮。


2007年第一次來時,也是搭港鐵,己經知道等等會來的是迪士尼列車。


看見米老鼠造型的車廂,還是好興奮哦!


到站後,因為我們在迪士尼酒店住一晚,所以要先把行李帶到飯店裡去,再出來玩。迪士尼站有穿梭巴士可以搭,車次頻繁所以隨時都可以上車。
即然住在迪尼士酒店,當然要買二日券囉!
大人一日券是350而二日券是398、小童票一日券是250而二日券是288,我說的當然是港幣,連玩二天當然比較回本啊~


剛到時,還有點小太陽,羊小妞都眯眯眼了。


這座鯨魚池很多人搶拍,想盡辨法找一個無人的角度,結果我老公沒對到焦!!噗~



羊小妞一看見這顆球還是說她要拍照,在2007年來這裡玩時她還小,但是也是主動說要跟這顆球拍,真奇妙。


四年前的羊小妞,好可愛哦~愛拍照的好處,就是可以看著照片回味,然後快樂又回味一次。


四年前後,拍的景點都一樣耶!


我說,我要搭個貴婦車,其實我是在那裡半蹲耶!我真的太強了,同樣是當孕婦,八年前懷羊小妞時,就不能這樣蹲了。


回台灣翻照片時,才發現羊小妞以前也搭過同一台貴婦車,哈哈~果然是母女。


連續二天都下雨哦!迪士尼裡的人潮依舊,排隊有排快一點,但還是很多人穿雨衣拚命玩啊!


如果是真的來玩的,那下雨跟本阻礙不了什麼,照樣開心興奮,這就是童心啊~


住在迪士尼酒店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在特定的遊樂設施做預約(FASTPASS),預約都大約會在四十分鐘後可以入場,入場時間一個小時內,隨時可以玩,不用排隊。所以我們大約就是預約一個、排隊一個,玩得滿順的哦!真讚!


迪士尼充滿童話氣氛的街景,很適合拍照,二度來到香港迪士尼,就想二度去日本迪士尼。
我曾許下一個願望,若是成為了富豪組,將會再度回到日本淺草寺還願,到時候就可以二度到日本迪士尼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