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餐的起點,就是這兩位琴師,其中一位琴師非常友善搶鏡哦!拍照都會給笑容。
有這樣的琴音佐餐,胃口特別好,每天早上喝完奶昔後,就來這裡報到。

20120730-01 

總算有時間跟家人好好相處了,尤其是我的孩子們~
吃早餐時間,莫莫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忙著照顧Jaron,這個好孩子幾乎每天早上起床後,就大便了~~~
所以,以下幾張早餐的相關照片,都是我女兒羊小妞拍的哦!想不到GF3在我手上很掉漆,但是羊小妞拍的很好。

20120730-02

早餐種類很豐富,有中式、西式、印尼式,我仍然要忍不住讚美台灣的食物,還是比較好吃!

20120730-03
印尼食物,印象中就是大量的加工食品耶!所以醬料才是他們的主食?

20120730-04 
我喜歡美式早餐,所以自然也很愛歐姆蛋,每天都去點一顆歐姆蛋、一顆太陽蛋,哈哈~我一年就大約是吃這幾顆蛋呢!

20120730-05 
不知道是不是我嘴巴太刁?大部份的食物都感覺沒有台灣的好吃,所以水果就變成早餐時的最愛。

20120730-06 
這裡的水果種類很多,天天都有新品,而且連續不斷的供應哦~還有果汁可以現喝!

20120730-07
我最愛的是山竹啦!!每天都吃好幾顆。

20120730-08 
感謝我媽願意陪我們來玩,有人跟莫莫說,帶媽媽出去玩可以幫忙照顧小孩。
但是莫莫很想當場問問有帶過媽媽出國嗎?你會真的為了照顧小孩才帶父母一起出遊?
因為這樣一句話,我媽出來玩還要跟我搶小孩,莫莫是專程帶莫媽出來玩的,不是帶個媬姆出門。
對莫莫來說,帶小孩是很開心的事情,在工作之餘,帶小孩是一種休閒,不要跟我搶嘿~

20120730-09
早餐時間,會遇到很多名人哦~尤其是丸子總裁,我們一起穿親子裝耶!好巧哦~

20120730-10
在假期中,遇到的夥伴都是精英,跟他們在假期中合照,更是開心的事情。
左上角是林家興醫師,右上角是黃懷生醫師賢亢孋。
左下角是何正珍總裁,過去是一位小學老師哦~
右下角是最辣的辣媽蔡家宜,大學畢業就來到賀寶芙,十足的綠血辣媽,二個孩子都是賀寶芙寶寶!

20120730-11
你看我兒子看到蔡家宜還會定晴、害羞、完全被迷住了啊!!!你不要忘記你媽媽是誰嘿?

20120730-12 
假期日記也快到尾聲了,莫莫在賀寶芙的生活,開始出現第二代的生活了。
Jaron和翔寶就是世交的第一代,希望他們未來一起開店超世代的俱樂部,就像當初他們的娘親一樣!
先從手牽手一起上學去先~~~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