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一年有三場國際大型訓練。

年初一月有風尚之旅在承先啟後,表揚前一年的成長與卓越的直銷商,然後公司會公佈新年度的目標與市場動向,很適合新人來評估這個事業。

年中有風雲盛會,需要是經營者才能參加,會分享全球最有成效的工作模式,並且訓練我們成為更具有市場競爭力的經營者。

年底有世界組大學,需要是有一定的組織績效才能參加,內容就是比較高階的領袖培訓,培養我們身為領導人應有的態度與格局。

這三場國際大型訓練是一以貫通的可以讓一個人,從全新的直銷商成長為一個成熟的經營者。

20140911-01.jpg

成功不是一個直線進行的模式,成功是一個循環。

我們不斷的在這三場國際訓練中,循環而上,每年每年的躍升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擁有更龐大的組織。

這次訓練又分兩階段,富豪組以上有三天訓練,其他是二天訓練,所以這次莫莫就跟部份夥伴分開了,因為多一天訓練就多留一天。

20140911-02.jpg

因為是亞洲區13個國家的進階訓練,所以即便有資格限定,現場人潮氣勢仍然澎湃,足足有一萬多人!

算一算來到賀寶芙也8年了,當初抱著一試的心態走進來,不知道是不是會成功,做了一年成為推廣組成員,考核過收入立即倍增時,仍然擔心這樣的成功會持續多久?但是時光不知不覺8年過去了,我從一個月薪4萬5的程式設計師,現在是一位資深的賀寶芙直銷商,收入成長了十倍!我很感謝賀寶芙這個平台,讓平凡卻願意努力的人有機會改變人生。

20140911-03.jpg

這次會議我坐在富豪組區,夥伴有些人在VIP、有些人在GET,我跟好友朱朱在一起。

上課內容很活潑,這二年來公司推廣健康活躍的生活模式,所以不時有老師上台帶大家舒展筋骨。

莫莫無意間發現遠方竟然有人敷面上課,還跟朱朱說:「你看,有人竟然邊敷臉邊上課...」但是馬上就發現,咦?好面熟!那不是我的組織夥伴嗎?哈哈哈~

20140911-04.jpg

這個敷臉大男孩叫Alvin是Irene在新加坡的團隊,算一算都到莫莫的第四代去了!

Irene是我第一代的推廣組成員,是一個非常孝順而且正直的人,她有一個特質就是對待每一個人永遠都保持一樣的友善溫度,她常說她是松鼠腦,不好的事情沒空間記住就選擇忘記了~

20140911-05.jpg

這次去澳門很開心的還有一件事情,就是和香港的苡晴相見,她帶來的拌手是台灣沒有的芒果蘆薈汁和杏仁蛋白質棒!

兩樣產品都好吃到讓澳門總公司缺貨!好感謝Irene在莫莫第三天上課時,她衝去公司搶了幾瓶回來~所以莫莫有芒果蘆薈汁可以嚐嚐,第一口好像水蜜桃汁,再喝第二口就像梅子汁,真的很好喝~

苡晴跟我們分享了她最近的飲食心得,調整一下可以瘦小腹,讓我們瘋狂追問~然後我們還聊了老公、小孩、男朋友...聊到深夜,好捨不得分開啊~國際大會就是見這些遠在國外的好朋友,相聚的時間好短,突然想到FB上看見的一句話:「我們常常以為來日方長,其實人與人之間是見一面就少一面!」

珍惜跟人相處的每一刻時光吧!講話時,就全神貫注看著對方的每一種表情,那是一種享受。

20140911-06.jpg

生了三個小孩後,戰鬥力分散了,終於也來到一個只能幫別人鼓掌的位置。

但是這個讓莫莫佩服不已的人不是別人,是莫莫最棒的夥伴王崴,她達成VIP資格要參加主題派對哦~

在幫她打扮時,我真的好像變成一個媽媽,後來王崴拿回來公司送的黑人頭,莫莫戴上去像不像花媽?我家蛇妞一直笑~

PS.蛇妞因為母奶全新餵,夜奶嚴重而跟著媽媽一起到澳門來了~感謝莫大娘一起出動,在白天協助莫莫照顧蛇妞。

20140911-07.jpg

在澳門會議時間裡,踫上了偉育總裁的生日,看著竹君精心為老公設計的驚喜,大家都笑歪了!

還有意外的插曲是Eric在浴室裡脫衣服自拍,被大家突擊!他驚慌失措得像被抓猴似的XDDDD

20140911-08.jpg

公司對於領導者是位階越高越,照顧得越好,因為從創辦人馬克休斯開始,公司都把直銷商視為公司的資產之一,尤其是貢獻越多的直銷商,越是倍享尊榮。

所以我們自從達成公司未來總裁之旅的訓練後,就發現高階訓練都吃很好耶!!!

早餐有奶昔吧+輕食、中餐有〝包肥〞、晚上有酒會,吃一整天啊~莫莫在2012年首度達成時,一開始是吃得很開心,到現在就己經覺得每一種滋味體驗過就好了,不必沈溺啊~難怪都沒有看見主席出來吃東西?還是他們另有包廂呢?

20140911-09.jpg  

這次來到澳門的訓練,莫莫對於恩人黑龍丸子有不同的看法與新的感受。

是因為莫莫領悟到一些關鍵,關於愛與感恩放心裡是不夠的,因為放在心裡就變成無形的東西,除非心電感應否則永遠也感受不到。愛與感恩要掛在嘴上,才能稍微具體化。而這些愛我們的恩人,其實也不是真的要我們回報什麼,而是能夠在每一次見面時,都能從我們的口裡了解,我們真的很開心人生之中,有彼此相遇交流的機會。

而莫莫也終於了解到,感恩有非常多的表達方式,笑容、擁抱、口語致謝是感恩,撒嬌、順服、忠誠更是感恩不可缺少的原素。

謝謝黑龍丸子這麼多年來的照顧與帶領,如果我像是你們的女兒,過去也真的像一個石頭般堅硬的孩子,我想抱起來一定又重又不舒服~從今後,將會給你們全新的感受,讓你們知道我有多愛你們~不管何時何地,都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的擁抱與支持,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