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的早餐店又上雜誌囉!
尤於生活形態的轉變和身心健康產業的時代趨勢,賀寶芙的營養專門店越來越受歡迎,媒體也爭相報導。
相信不久之後,全台灣的早餐習慣將有重大改變呢!


基隆也有賀寶芙的營養早餐店哦!
就在大武崙長庚醫院情人湖院區附近,歡迎有興趣想體驗的朋友前來體驗。
地點就在基隆市基金一路208巷66號。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開心果之前送小羽一個陶碳球植栽裡面有心形草和愛情草的種子。
一、二個星期前我和小羽拿來種看看,小羽很用心天天去看它長大沒?要不要澆水?
雖然上面說一星期澆一次水,但是它長到五、六公分高時,有一天早上小羽驚叫,發現它們就全倒下了。
仔細看應該是缺水,澆了水後,二個小時內全部再度站起來。現在就平均三、四天澆一次水。

最近有一半都倒下了,我想應該是它們長到一個程度,太長了所以倒下來。
接下來不知道該怎麼辨耶?
是要移植還是它本來就應該是這樣啊?
開始有部份葉子變黃,要怎麼做才好呢?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下午和黑龍丸子約好,我們去他們的新家玩,我和天敬、小羽最早到,捕捉到他們幸福的畫面,我說:「看你們的背影,這裡是你們的愛之屋嘛!」


我第一個就先參觀他們在賀寶芙四年多來的珍藏品,每一個都可以說一個故事呢!

最棒的是那些試管,我本來沒仔細看,以為他們開轟趴喝酒用的,後來仔細去看才知道是黑龍每次出國時收集的海水和海砂耶~最美的海砂還是馬爾地夫的白砂,黑龍真是感情豐富的人,他一定很用心的去過每一個當下的生活,才會一直收集有感受的東西。忘記把它打開來,聞聞看是不是有海風的味道?

接著就四處去看我喜歡的設計角落。

天敬和小羽在客廳玩Wii,這種感覺好幸福。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前天晚上小羽聽阿賢說樓上有人在跳舞,就很想上去看哦!
我因為不知道什麼跳舞的?而且正準備要回家了,所以就拒絕小羽上去看,小羽還真的乖乖的沒跟去,但是每隔五分鐘來問我一次,最後我東西收好了,就帶她上去看看。原來是fish為了風尚之旅在練舞耶!全都是賀寶芙直銷商在排練,這三年來不管是春節訓練或是風尚之旅,這裡都有排練哦!看來光復的人才濟濟呀~

看得出來小羽真的很喜歡跳舞耶!只是比較害羞,有人引導應該就會狂舞了吧!
後來舞蹈教練fish帶小羽在台上玩,好像打開她的心防。
↓小羽後來就跟著跳起舞來了,好可愛哦~

↑中宏和怡燕這次也有參與哦!中宏跳第一天就全身酸痛,怡燕看起來精神很好耶~好期待這場表演。

這次台灣風尚之旅的星光演唱會,真是太合我味了,真期待彭佳慧和周華鍵在舞台上的魅力。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喜歡賀寶芙這份直銷事業的原因,是我們不需要推銷,因為改變人們看得見,有需要的人會主動詢問。
我的客戶都只是單純的使用者,對事業沒有興趣,但是常常會主動把客戶介紹給我,客戶有了客戶後,如果願意每天付出一點時間學習做售後服務,我就教他們兼差做零售,每個月增加3~5千的額外收入也很好,上班族加薪平均每年才一千元,只是認真使用產品就可以為自己每個月加薪也很棒呀~(所以我的客戶們,請認真使用產品。)



我就發現Alva這群關係人,特別會轉介紹。
她們都是很開心的人,講電話也笑、偷吃被唸也笑、瘦也笑、不瘦也笑......
從Alva本身就是很開朗又豪爽,介紹了Jiji來找我,這個鮮芋仙天后Jiji也是很搞笑的人。
Jiji又介紹她在南投的姐姐使用,Jiji的姐姐很害羞,但是講沒二句也是害羞的一直笑。
Jiji的姐姐再介紹May,May笑得更誇張了,每次打電話給她,她從頭笑到尾,笑到我心情都High起來了。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年年底〞我跟怡燕聊到最近召幕了幾個新人,要帶他們找適合的工作方式,想請怡燕幫忙說明「在家工作系統」的特性。
怡燕跟我說,小鳳在1/4舉行的新人起步訓練,沒有限制旁線,所以我可以帶夥伴一起去聽,真是太感動了。
我興奮得到處打電話,連全職人員都一起約來了。


大家聽完都被電到不行,全身充滿工作的力量,阿布直說「這真是收心操耶!2009年要全力火拚的去工作。」
我也有這種感覺~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收到一封振奮人心的信,來自於新加坡的夥伴-慧珍

邊看信邊有無限大的感動和興奮,慧珍是一個很優秀的人,雖然一個人在新加坡,卻有很棒的成績。
慧珍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和先生、二個孩子移民新加坡四年多了。
去年經濟上有了變化,需要額外收入來支持家庭生活。
透過朋友Irene認識了賀寶芙,當Irene把慧珍介紹給我認識時,我就在思考要如何幫助她。
自己想不如請教有經驗的人,所以我第一個就想到丸子,找丸子商討,透過丸子&黑龍的協助,讓慧珍認識了富豪組家俊。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丸子&黑龍對人的熱情與廣結善緣,身為他們的組織夥伴,是那麼的有福氣。
我知道慧珍認識了家俊富豪後,就會有方向感,接下來就是如何一步一步前進,應該就是教會她做零售。
零售是應付生活開銷重要的技能,這是我會的,所以透過E-mail、Skype、電話,一點一滴的把我會的分享給慧珍。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台灣美樂一年一度的春節感恩慈善活動來了。
這次舉辨在台北火車站的台灣故事館,而且是包館哦,大家把最懷舊、復古的造型穿出來亮相吧!
詳細內容如下,歡迎各界朋友一起來參與,想來的朋友可以寫信給我stilltolove@hotmail.com

看看我去過的台灣故事館日誌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些年來我學會一件事,就是愛需要表達和行動。
其實我找過答案耶~什麼叫愛?很多人說過、很多地方看過,愛是一種選擇,選擇我們為一些放在心裡的人,去做我們想要為他們做的事。
從我承認自己需要愛之候,第一次收到來自於希臘的明信片時的心情就開始不同,當下覺得溫暖和感動。
才知道卡片的作用原來在這裡,所以我也開始寫卡片給我的朋友,漸漸的,也開始收到朋友回寫給我的卡片。


收信、拆信的感覺很好,跟收到禮物有同樣的心情。
去年年底,就是上週三啦!在辨公室看見一張沒有地址的卡片,很可愛的寫著莫莫收!
是誰悄悄的來到這裡,留下這張卡片。
打開一看,哇賽~這是我看過最華麗的一張卡片了。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前面的花圃整地挖了二天,該挖掉的大石頭、垃圾都挖掉了。
接下來我弟上網找了資料,用喜餅的塑膠盤裝了培養土,開始做播種的動作。
大波斯菊和花菱草是我弟選的,看背面的說明,發芽要六到十天,天氣很冷但是不減興緻,小羽也開開心心的參與。

種花養草的人都知道,整地、播種、施肥是必要工作,這個過程是充滿期待與希望的,因為知道發芽和成長是必然的。
農夫在種田時,播了種之後,並不會三天二頭的問為什麼不發芽?因為他清楚的知道,時間到了就會發芽。

經營事業也是如此,如果相信成果是必然的,就會願意努力去做整地、播種、施肥的工作。
並且清楚的知道,時間到了,努力就會有代價。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