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出發去青島前一天才剛和裝潢的師傅討論好,接著就出國了。
幫我做裝潢的師傅是我的專科同學-琮琇,我喜歡找可以信任的熟人幫忙,因為我要花心思的地方,就只是找到一個我夠了解,知道這個人誠直正直的人就好,接下來我只要信任專業,交由專業全權處理,我就可以再度回到我自己的事業裡。

回到台灣跟同學聯絡,琮琇說:『你很誇張耶~都沒來監工哦!』我笑著說,交給你監工啊!你一定沒問題的。後來琮琇跟我討論一些水電、冷氣的問題,我就有點亂了,因為我全都聽不懂。
所以我又找了另一個專業,就是我老公。
然後今天一大早,老公就陪我去店裡看看。



第一張是小羽,因為她也跟去了。
早上起床小羽還在賴床,我說,等等一起出門吧!
她眼睛就亮起來~然後開始找衣服、背包包。手錶、電話、手鍊,全副武裝。到了現場,客戶打來我在講電話,她也學著在講,偷偷拍下來她可愛的樣子。現在要拍小羽的照片,越來越有難度了耶!她開始會做怪表情。



看著老公和琮琇在討論事情,覺得很有安全感。
我信任老公的決定,自己定決不了,有時候交給老公就會有很棒的結果。



我的老公在經營事業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他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
當我有挫折感的時候,我老公總是告訴我,看長遠一點,妳做的是一輩子的事業。

記得以前我總是把家裡的事一把抓,連賀寶芙的事業也是,開心果曾經跟我說,讓老公參與,去問問老公的看法,我當時覺得,我老公又不了解,他真的可以抓到重點嗎?開心果說,因為男人其實更想創業。所以我聽進去了,開始邀請老公參與而且參考老公的想法,現在有一個很好的結果。所以我很感謝身邊的朋友,一路上都給我很寶貴的建議。



家人是我的支柱,很喜歡這樣緊密的互動。一份終身的事業,不管家中的大大小小,都能參與在一起,這是一份事業也是一種生活模式。



這一陣子,家裡的事情,老公擔待很多。
也因為這樣,發覺小羽和老公的感情變得更緊密。無形中達到了我過去的夢想,老公跟我一樣愛孩子,體會孩子的需求,對孩子有耐心,孩子愛爸爸和愛媽媽一樣深厚。
這就夠了~真的。以前當我開始從全職媽媽回到職場上班時,從來就沒想過可以做到這樣。
我現在有一個很幸福、很幸福的家庭,這是我當初在接觸賀寶芙時,所料想不到的收獲。
而現在我擁有了~感謝賀寶芙所帶給我的個人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