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就收到總裁佳言錄,它是一月份業績達5000點的獎品,我拿到二本哦~好喜歡它的質感。


馬上翻開來認親~找找自己的直屬總裁們~

陸總經理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人,她熱情、用心、體貼而且對我們直銷商真的超好、超好。

很喜歡顗竣和竹君說的這段話,在賀寶芙的起步,不是我們能力有多強,而是我們具備了什麼樣的心態。


我以前很會銷售產品,但是很少推薦事業,因為我怕我不知道如何讓別人成功。
但是後來我了解到,只要願意承諾盡全力、百之百的去幫助人們,而這個幫助不是為人們解答,而是為人們找答案。
解答來自於自己、找答案來自於其他己經成功的人們。
自己不可能萬能,只有團隊才有可能完美。



我把最喜歡的一張照片送給大家~
在竹君身上,我看見我想過的生活,一個不偏頗的女性,注重家庭生活、也注重個人成就與成長。

在偶然的一次聊天當中,發現她也喜歡蔡穎卿,而且參加了研討會。
她跟我分享了,她問蔡穎卿的問題和得到的答案。
也跟我分享了,她如何全心全意去體驗全職媽媽的生活後,決定回到團隊身邊,有了不一樣的領悟,得到新的平衡點讓自己更快樂。

我相信,這些從容與智慧,都是生命的累積。
只要我們目標是對的,沿路上的風景和收獲必定也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