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上線主席俱樂部成員Queenie回香港了,這二天她給我們太多、太多人生的禮物,終於能深刻的體會什麼叫精彩的人生,精彩不是光有金錢就可以得到,精彩是嚐盡人間所有的感動、心跳的滋味、高低起伏並且對生命充滿信心。
Queenie的笑看人生,不是看淡、看破讓自己對悲歡沒感覺,而是一種全然投入生命、享受各種過程。
而我們都知道過程中,不會天天都只有好事發生的,但是Queenie告訴我們可以選擇天天都開心。
要能夠享受各種過程的關鍵,要對未來保有期望,並且相信所有的問題都只是為了可以更好。

聽完Queenie的話,好想馬上再去工作、照顧我的客戶,Queenie說賀寶芙是一個改變別人生命的事業,可能是讓人變美更有自信、可能是讓人變得更健康提升生命品質、可能是改變人們經濟上的困境、可能是改變別人的心情、讓人們感受到愛與關懷。
Queenie說即便是當下,都可以試著去改變人們的心情,讓人們更快樂、對自己充滿信心。
我好喜歡這樣詮釋賀寶芙的事業,而我也從這一席話當中去印證了,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這些總裁組們都是曾經接受一個邀請,接受改變,進而學習改變別人,而有今天的成就。
每一個人都非常可愛、值得敬佩。



Queenie最後在我們的慶功午宴後,離開台灣。
剛好是母親節的前一天,祝Queenie母親節快樂,也祝福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我很開心的是,在這一天,除了我自己得到非常棒的禮物之外,也帶了我的夥伴、我的客戶,一起分享這份禮物。
看見你們的笑容,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我也佷榮幸有這個機會,帶給你們美好的一天。

明天要出發去泰國了,竟然是抱著很想工作的心情去渡假!
不過放心,我會好好玩四天的~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