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樣的心情記錄要放在什麼目錄裡?
放在自己的心情日記?還是放在賀寶芙的生活記錄?
其實都有,因為在很多人身上,己經不算是工作的一部份,但這些緣份卻是因為開始賀寶芙這樣的工作而建立起來。

前幾天,在打包Nora的產品時,心裡念著的是她使用產品也快三年了,她還需要些什麼?
杯子、量匙真的很耐用,但是它們會舊、會耗損,杯子會有茶水的痕跡,我自己才剛換過。
想到這些,我只是放了一些奶昔匙、水壺和刷子進去,Nora就感受到我的心意。
我們在MSN上聊到,我說還有一樣也打包進去了,你有收到嗎?她說,愛心嗎?我也愛妳哦!
對,我也很愛妳。

今天早上我媽去警衛室拿包裹,一打開我就感受到Nora的心意。


這是我曾經看見Nora身上戴著的,我只是讚美它好特別,十字架項鍊一直很吸引我的目光。
昨天和Yen去信義影城看電影時,也被專櫃上十字架吸引,但是都覺得沒有Nora戴的好看。

她只是聽我說了很美,就寄了一條來,謝謝妳的愛心。
它是我收集到第二條愛心十字架。

我一直在很多人身上看見表達情感的方式,因為些體驗,讓我覺得很感動、很感動。
所以我在面對想要別人開心的事件上,我也把這樣的心情運用上了。

終於知道。
取悅和討好最大的差別,在於一個是想要別人快樂,一個只想達成自己的目的。
愛別人和希望爭取到愛,是完全不同的心情。
但往往愛別人,最後也會被人所愛。

如果我們愛一個人,就去取悅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