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第一次參加體重控制挑戰賽的第一天,報名的情況還是非常熱絡呀~
這次一共有81人參賽,大家排隊量體重的感覺真有趣。


上一期的主持人麵包,現在為大家服務測量數據,素顏的他有點認不出來啦!



我拿到自己的名牌和單子時,心中真是充滿期望呀~
很多人都狐疑我要減什麼?自己跟自己比賽嘛~減個四公斤,就減了10%耶~還是很有勝算啊!



這次挑戰賽的戰友有我的好友兼引荐人Nina曾(右),還有賀寶芙知名的Nina羅!
二個Nina都參加了我個人第一次比賽,真是好巧哦!雖然Nina羅一見到我就說:「妳這是炮灰嘛!」
我知道Nina羅在激勵我Q_Q...我一定要瘦成紙片人!


大家都雄心壯志的參賽了,大部份的人都控制熱量攝取和運動雙管齊下,我還是堅持不運動XD...


上一期的魔鬼教官啟智,這一期受邀和淑鈴搭配成為主持人,這二位在過去的活動中本來就是非常當紅的主持人。
二個人絕佳的默氣和幽默感,讓大家整晚都笑不停。


啟智過去是空間設計師,淑鈴則在房屋仲介公司待過,他們現在所發揮出來的長才,是過去不曾挖掘的。


第一回合,筱珊就跟我們分享外食的秘訣,如何分配食物的種類才不會攝取過多的熱量。


同時每一組都有一位小老師,在為我們加油打氣和協助我們可以更順利。
挑戰賽是一個比賽,也是一個推動健康生活的好活動哦!


可以讓想做體重控制的人,不但有夥伴共同加油打氣、還可以了解更多常識、還可以因為主持人的風趣,讓我們擁有笑口常開的一晚。

昨天晚上主持人出場秀了一曲No body...分享給大家開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