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的浪漫向來不是搞氣氛的類型,他的浪漫就是無微不致地照顧他所愛的人。
十一月份是我的生日,去年我老公的生日驚喜非常成功,今年他根本就是登峰造極

墨鏡準備好、捧著肚子聽我說。

昨天我一回到家,我老公跟去年一模一樣的興奮,看他的神情,他一定覺得這是他最棒的選擇了,那是一種準備接受擁抱的神情。我打開一看,哇賽!真是料想不到,他如果蒙住我的眼睛叫我猜一百年,我也猜不到。


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看那一雙美腿,很容易猜到是除毛器,但是我的腳毛不多。
我一開始很驚訝:「拔毛的哦?」
我老公:「對呀!這個很好用哦!還可以拔腋毛,而且他有一個冷凝刮刀我己經冰好了,拔毛都不會痛耶!」

咦?拔腋毛!?這個我到是有需要,而且我最近真的有在找。
過去我都用刮的,刮完很不舒服、也不美觀,但是聽朱朱說用拔的,毛量最後會變細、變少。

然後看我老公很開心的從冰箱裡拿出冷凝刮刀,裝上去後拿給我:「妳試試看。」
「啊?」可是我驚魂未定才剛到家啊~
老公看我沒反應,馬上把腳抬起來。「我拔給你看!」
我一手攔下,「男生幹麻拔腳毛啦?我先去洗澡再來試。」



我從房間拿好衣服準備去洗澡,站在房門口突然回頭問他:「老公你怎麼知道我需要這個?我有說夢話嗎?」
我老公很不好意思的說:「我猜的啊!我看你有在除腋毛,這個應該很適合妳啊!而且妳應該也沒空去找好用的機器啊!我調查過了,女生都愛用這種。」我老公應該可以去做偵探之類的工作。
我還故意逗他說:「可是我冬天想要留長的說。」
我老公:「啊?是哦!」汗( ̄口 ̄)!!悶

「噗~騙你的啦!我先去洗澡。」我在洗澡間裡忍不住大笑,我老公實在太太太可愛了。



洗好澡出來後,我跟老公開始研究這個怎麼用,我真的超級怕痛。
我老公說用冰刀就沒感覺,不然先試試看腳毛,拔腳毛真是〝一塊蛋糕〞,但是我腳毛很稀有,決定列入保育範圍。

最主要的就是我覺得有點氾濫的腋毛,最好它們全都絕子絕孫,才不會妨礙我夏天時的舉手投足。但是我以前用過蜜蠟除腋毛的經驗,爆痛不說,還流血耶~~雖然只是毛囊孔小小的流一滴滴血,但是我從此對於拔腋毛這件事,都自動擴大成一根根腋毛連著皮一起離開胳肢窩的幻想,自己嚇自己最有效了。

所以我跟老公看說明書研究除腋毛要裝什麼配件上去後,除毛器轉動著,然後我看著我老公說:「我好害怕哦!」然後我老公再度抬起他的腳,開始試除他的腳毛,為了避免他拔光自己的腳毛,我把它搶回來:「不準用在該邊啦!」
然後硬著頭皮試試看!剛開始用,覺得刺刺痛痛的,我一分一毫的推進,緊張得滿頭大汗。
「哇~流血了!」我老公被我嚇得很緊張,哈哈~用刮的偶爾也會失手流血啊~就是一個毛細孔的出血點,這樣而已啦!
其實不算太痛,幻想的比較痛,我想用久了就會很俐落了。

昨天還因為不熟練,老公還體貼的幫我除腋毛,還拿蘆薈凝露來做最後的保養。
這應該是我最甜蜜的一次除毛經驗了吧!羞(# ̄▽ ̄#)

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生日禮物囉!




冷凝刮刀原本是白色的,拿去冷凍後會變藍色的,然後它的功效就是拔了毛之後,馬上冰鎮你就沒感覺了,這叫無痛拔毛。



科技真的很利害哦!那片一很冰的刮刀片很像金屬又很像塑膠,它的冰都靠後面的冷凍液體不斷的傳導上來,我想它應該是一種易導冷的材質吧?

也可以裝上刀片當刮刀用,夏天時,如果阿嗚和阿唷毛太多、太熱,可以試試看?(開玩笑的,別打我)




然後如果要拔腋毛或除比基尼線,那就要用敏感處的專用防護罩,轉數有高低之分。
我昨天超級孬種的一直用低轉數在除毛,我老公說:「這樣反而更折磨吧?」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完全信任它,然後刷刷刷的三秒鐘就拔光光。



它是充電的,還附贈旅行專用袋。

這是我目前收過最難忘的生日禮物了,你呢?
大家收過什麼特別的生日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