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對於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第一間店,實在有很多期待。
要在十月開還是十一月開?其實我都覺得只要我們下定決心就一定可以實現,在賀寶芙我學會的就是這個道理,沒有可不可能,只有想不想要。

我參考了很多人的意見,覺得十月開、十一月開都會有好結果,最後決定的元素是家人的想法,我們一家人是一個團隊,我很需要家人的支持,老公和媽媽一致認為十一月開最好。
那這間店就是我十一月的生日禮物囉~

很喜歡記錄改變的過程,這是營養俱樂部的改變前。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看著裝修師傅的身影,感謝啟智大力支持。
我看他們在討論細節,在地上、牆上畫標示,甚至把圖樣畫在地上,第一筆畫下去時,心裡想,哇~怎麼畫在美美的牆上和地上?當我仔細去想想為什麼時,就知道先有破壞才有建設。師傅們畫下去的地方,都是要改建的。

我曾經問灰媽媽,我要不要趕在十月開?
灰媽媽馬上說:妳十一月再開吧!
我問她為什麼?她說:『你太龜毛了,你一定會一直追細節,要趕在十月開幕,你一定會忙到發瘋。』
真不知道算優點還是缺點?但是我想在賀寶芙的生活裡,我一定會成長,會越來越接近中庸。
試著學會圓滿而不是完美。

我的營養俱樂部,11月16日試賣,11月17日正試開幕。
11月將在信義店實習,將會有新的生活面貌,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