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放在快樂家庭的分類裡,因為我感覺到幸福。

這三天的清晨,媽媽、老公、小羽,全家人出動,天還沒亮可是心很溫暖。
我的媽媽真的很棒,她每天幫我準備食材,跟鄰居們分享她對產品的感動。媽媽說她睡眠變好了,以前都睡不著,或許她開始有在付出的感覺,心裡比較踏實?這三天她也累壞了,還沒好好抱抱她、感謝她。我的要求很完美,我想有時候媽媽也承受到我散發出來的壓力,很想跟她說對不起,又不好意思當面說,只能在部落格裡碎碎念。

我的老公戒煙、上班、俱樂部執行副總、還有夫妻鬧意見,哈~辛苦他了。
今天早上十點左右,老公和小羽在門口悠閒的吃水果,增進父女關係。



我的小羽,每天早上很想睡、爬不起來,我只要在耳邊輕輕的說:『媽媽要去營養早餐店了哦!』她就睜開眼睛,抱她到車上睡,到了俱樂部精神就來了,她很喜歡打奶昔,四歲的她常出鎚,店裡的客人言先生對小羽說:『等你跟媽媽一樣高,就可以打奶昔囉!』結果小羽就知道要去搬椅子,還說那張椅子是她的。
因為早餐俱樂部,小羽開始喝巧克力以外的口味了耶!



開早餐店的好處是,喝奶昔的機會增加了,每天早上六點一杯、十點半一杯,保持很好的精神和體力。全家人也因為早起而開始學著早睡。小羽在俱樂部裡唉唉叫說沒電視,我本來考慮要買一台電視放在俱樂部裡,可是轉念一想,不如買童書,不要看那麼多電視,都快變成電視兒童了。對神奇寶貝種類,如數家珍,嘴裡唱的歌都是卡通裡的歌,決定不買電視了,帶小羽去買書。



這是我的營養俱樂部,推廣營養早餐,希望現代人不要太重視大魚大肉的口慾,三餐當中有一餐是顧全均衡營養的。慢慢做到節制的功課,生活會更美好。



在早餐俱樂部裡,發現有許多人是不吃早餐的。
不吃早餐會如何?傳單上面有寫。
現代人胃病、甲狀腺亢進的問題,比比皆是,不吃早餐讓人變得不健康、免疫力下降,了解這個觀念時,就要多愛自己一點,記得吃早餐哦!



這是我的營養俱樂部名片,基隆的朋友可以來找我哦!

我老公也有名片,想戒煙的可以找他!哈。祝大家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