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紮不可恥,戴這個頭圈才糗,阿嗚結紮回來後,對這個頭圈非常感冒,一副冏男孩的樣子。
吃飯、喝水、大小便、走路、睡覺,阿嗚都不太適應,十月五日、六日在把馬子沒空吃飯,十月七日去結紮回來後又不良進食,整個變好憔悴哦!胖臉都瘦一大圈了。(不要反駁他的胖臉,這樣的臉真的是比較瘦的臉。不然去看週歲紀念篇最後一張照片!)


光戴頭圈就知道阿嗚比較笨,但是他比較樂觀,會一再嚐試,就算犯同樣的錯也會一再嚐試。
上樓梯,每一格都要敲頭圈一次,到現在都還沒修正。人家阿喲就知道要歪頭側身上去~


冰雪聰明的阿喲戴頭圈感覺就沒那麼冏,像朵太陽花一樣。
不過阿喲就沒有阿嗚樂觀了,他這二天心情惡劣,少吃、不動、懶得理人。


阿嗚會到處撒嬌、求取同情,他第一次跑來躺在我的腳上,好像在告訴我:「媽咪,我不舒服。」
我摸他的背和肚子,阿嗚就開始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就算是蛋蛋被奪走了,還是可以很幸福的。


切一刀、把蛋拿掉、縫一針,付七百元就回家了,一星期後去拆線,醫生說要拆線的比較不容易排斥或發炎。
我知道是小小的手術啦!但是莫莫就是很不忍心,唉唷~好可憐。


阿嗚這個乖孩子,他真的很努力的過新生活,一樣跳上床和我們睡在一起,一樣在我們吃東西時,跳上桌看看我們在吃什麼。
頭圈帶來很多不便,但是他吃飯不容易就脖子伸長一點,上樓梯會卡住就走慢一點。

阿嗚、阿喲,加油哦!很快就會恢復往常的幸福生活。

第一次戴頭圈的兩兄弟,一回家放出籠的樣子很爆笑,拍給大家看看。



阿嗚上樓梯從頭卡到尾也不會想改變方式,莫莫忍不住大笑,還錄影存證,真是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