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從新加坡回來,好像百廢待舉一樣,很想把所有的事情推上軌道。
事情一多就要有效率的方式來處理,有人需要事業上的起步規畫、有人決心考核、有人需要協助溝通客戶的需求。
在賀寶芙大家都是自己人,所以都約在一起聚會,大家互相討論。


賀寶芙是人的事業,所以先解決人的問題,民以食為天啊!
我現在在減重,中餐一定要好好吃一頓,大家就約在Alva家做一家一菜
左上角是Jason準備的沙拉和水果,結果他沒來托小琪帶來,聽小琪說Jason一大早就開始準備了,好感人。Jason I love u...haha
右上角是我帶來的烤鴨,在我店附近的燒蠟店買現成的,也是好吃的。
左下角是小芙帶來的雪裡紅+百頁,它有一個很棒的名字,我忘記了,也是名菜。
照片右下角Alva提供的劉媽媽排骨,非常好吃,而且只要拿出來用烤箱烤就很美味了,煮食原來這麼簡單。


還在Alva家現場觀模了她小火炒青菜,一樣青脆好吃,用筷子炒菜,我覺得好神!
參考了下她廚房的用品,都很精巧實用,如果有一天我有要弄新廚房,一定找她當軍師。


這一桌菜,讓五個人吃得飽飽的。



在聚會中,我很慶幸我不是自己一一去解決所有的事情,因為我發現透過討論所得到的答案,實在比我自己想像中好太多了。
每一個人實在都非常優秀,我只是比較有經驗,但是我發現我的團隊每一個人能力都比我好。
相信假以時日,她們累積足夠的經驗後,我一定會在她們身上學到更多智慧。

中間穿插很多有趣的事情,大家聊到九月的澳門,Irene回頭就去找住宿點,真棒。
還聊了老公、小孩,又聊化妝、做菜、白拍相機、幫iphone穿水晶鑽等等,天南地北的交換好的經驗。
大家聊著聊著時,小琪突然順手拿起化妝包叫我閉眼睛,然後說:「我看不下去眼影暈到下眼瞼的狀況!」
噗~小芙還笑倒在地!我今天特地刷眼睫毛,竟然破功。


這次約在Alva家,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我要去看可以的小貓咪阿哉
她真的很好動耶~跟她玩逗貓棒可以玩半小時之久,波妞就沒這麼好玩了~


回到家發現,我整台相機裡都是阿哉,結果 ㄆ一ㄚˇ哥沒照到半張。
看來我號稱是阿 ㄆ一ㄚˇ的粉絲,現在叛逃到阿哉的粉絲群裡去了。

下午結束時,離開時,看見Alva家的公共交誼廳,突發奇想的覺得可以來辨一場美容派對,大家都這麼愛美。
小琪說,她可以教大家化眼妝,因為她特地去學過。
哇~我們這幾個愛美的女生,都快要大聲鼓掌了。

下一次的美容趴,日期未定,敬請期待,報名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