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記得而且珍藏這張照片。
這張照片是我當初從Janice手中翻拍的,問她為什麼想瘦身時,她拿出這張照片跟我說:「這是我以前的樣子!我想要找回以前那個我。」
照片中的女生亮眼又有氣質,充滿自信的神情,真的很符合獅子座的個性。
就為了這張照片,我頓時跟Janice二個人,都有「拼了」的感覺...
20121105-01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莫莫覺得不止是找回從前的Janice,甚至比從前的青澀更多了一些撫媚。
20121105-02 

Janice是我認識很久的網友,我一直在看她寫的一些育兒、生活、閱讀等網誌,直到有一天她回來台灣了!
一到台灣我們很開心的成為朋友,尤其她又剛好住在我店的附近,見面第三次時,她忍不住問我如何做體重控制,於是我們的關係與緣份,就這樣大大的加深與變化,到現在她己經成為我旗下一個很棒的指導導員,也開始造就更多變美、變帥、變健康的故事。

20121105-03 

Janice原本就不胖,當然跟她自己的標準比較,她覺得難以忍受。
在三個月半減去九公斤之後,全身都調整了一圈,然後一直維持到現在,而且越變越好。

20121105-04 

Janice原本虎背熊腰的感覺,現在完全都消失了,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天生骨架大,其實瘦下來都不大!
從下面這張照片上的日期來看,從2011年6月開始瘦下來後,維持到現在都沒有變哦!
很多方法都可以瘦,但是要能夠維持才行,感謝Janice當初願意做好維持期。

20121105-05

瘦下來的Janice最近了一篇日記分享,她說她以前為了減重而去運動,而且還到健康身房花很多錢,還信誓旦旦的說她要天天去健身房,結果後來一忙都忘記曾經想要運動這件事情,後來藉由營養力量才瘦下來。瘦下來之後,運動沒壓力,反而執行得很輕鬆!

20121105-06 

一樣都盛裝打扮、一樣都美美的照片,瘦下來之後看起來確實比較年輕。

20121105-07 



莫莫很喜歡跟朋友分享如何做好體重控制,然後在一定的緣份之下,變成我終生的夥伴,跟我一起推廣健康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也想了解如何可以讓自己更健康,可以到以下連結填寫問卷,莫莫會跟你聯絡哦!
http://goo.gl/uDM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重 減肥方法
    全站熱搜

    莫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